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异世界之:我在伟大航路迫害海男人(5)

  你见过三章不到就穿越的吗,今天你见到了(bushi)

  这篇大概是双厨狂喜and声优梗,刚在b站看到的所以占tag致歉。

  算迫害吧,发现我两个屏幕系列都写的有点偏移初心,打算回头好好闭关修炼(?)

  哦莫我主打把npc当人看而且我是多厨狂喜所以您不喜欢吃请不要打厨子就好QwQ。

  ————————

  【路飞老婆:@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

  

  路飞老婆:姐妹——你怎么不说话啊,我小窗q你没有用微信发消息也没有用,你不会嘎了吧55。

  

  星星点点:聒噪,叉出去。

  

  我:一天到晚能不能干点人事,涵越可是和主角在一起诶,而且尾田不会把人写死的啦我相信这个光环会保护好涵越的。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言之有理,哈哈 不过我已经记恨上某一个七武海了🤗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我放下狠话哈,在不影响剧情的情况下我很乐意亲自押送多弗朗明哥同志来海军推进城第六层享受豪华大房以及海楼石套餐🤗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并且有报纸,你看我多好。🤗

  

  星星点点:你,是真的不怕死。】

  

  海军本部,

  三大将发誓是被林彦这股狠劲给略微惊讶到了,当然也只是略微,让一个其他世界的柔弱女子来捉拿被海军承认的海贼,不太现实。

  “小小姐还蛮有抱负的嘛~”

  “这点倒是比那个叫林彦的女人好了不知道多少倍,跑去和海贼同流合污,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啊啦啦,萨卡斯基,你这样才不会被人民爱戴的啊,嘛,虽然剿灭四皇什么的是早晚的事情,不过在那之前,还是让我睡一觉吧。”

  

  战国拨通了鹤的电话。

  “小鹤啊,那个孩子怎么样啊。”

  “还不错,就是应该被吓到了,现在缩在我的怀里面,真是可怜的小家伙。”

  “她说要捉拿七武海诶,你看了吗?”

  “年轻人有想法是好的,我也会好好的训练这个孩子的。”

  得,鹤中将这是准许了涵越的想法。

  

  “切,狂傲自大的女人。”

  多弗朗明哥自然是知道了什么,毕竟状是他告的,诶就是皮,异世界的人的生死关他什么事情,他只是让好同事帮忙做了一个小实验罢了,看来这个女人还能活下来真是命大。

  但是捉拿什么的,哼,看来要等下次会议召开亲自去一趟海军本部,让这个小丫头知道什么是强者。

  

  “路飞,别看了。”乌索普一转头发现自己的船长还在紧盯着那快屏幕,包括不久前和他们分别的叫涵越的女孩的发言,“她已经走了,我们总会遇见的不是吗。”

  “乌索普,好了好了。”娜美把自己的好闺蜜叫走。

  涵越阻拦海军替草帽一伙求情的样子他们知道,如果不是这个女孩,那么海军中将鹤可能当场把他们抓捕。

  虽然鹤也是为了她而来的。

  “尼嘻嘻,放心吧,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她拉来做伙伴!啊眼镜女说加入海军什么的一定是违心的。”

  路飞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路飞老婆:所以发生了什么啊?你不是遇见小王了吗?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yes。

  

  星星点点:和主角在一起按理说没什么问题啊,你怎么好像愁眉苦脸的。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我你敢相信,我的影子被嘎去做僵尸了,莫利亚下手好狠,不过可能因为我是穿越的人吧,所以他没有把我扔了,还等我醒了陪他唠嗑。

  

  蓝莓酱:哇,莫利亚蛮不错的诶。

  

  我:这和明哥有什么关系嘛,你不是最稀罕他了吗哈哈哈。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不,从现在开始我单方面宣布我激推是香克斯🤗。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我和莫利亚唠嗑,你知道吗,我从他那里知道他绑架我过来完全是因为多弗朗明哥打电话告的秘🤗,然后他厚爱我,我又是一个人走的,本来应该好好的没有事情,结果我就被围殴了,体验了一把生化危机,只能说小唐不愧是你,够屑,我谢谢你🤗。】

  

  “不客气。”

  多弗朗明哥笑着说道。

  

 【 路飞老婆:我倒是欢迎你来我的船上哈哈哈,来一起开宴会吧!

  

  我:?

  

  蓝莓酱:?

  

  甜甜圈:是香克斯吗!哇香克斯!

  

  星星点点:真的是香克斯诶,林彦你手机被香克斯抢了吗是哈哈哈。

  

  路飞老婆:是的(擦汗),看到涵越说喜欢他后他非要来发消息。

  

  伟大航路的星空:呜呜,可不可以让贝克曼来说几句,我想和温柔的副船长学一点他的浪漫和撩人技巧~

  

  路飞老婆:我都不知道他还会撩人啊哈哈哈,本,快过来,有人喜欢你诶!

  

  路飞老婆:你别抢我手机啊香克斯!】

  

  “香克斯!你干什么这么突然嘛!”

  雷德佛斯号上,林彦气呼呼的努力踮脚尖,去够被香克斯举到高处的手机,“欺负我个子矮是吧!”

  “林彦让本说两句嘛,那个叫星空的小丫头看上去好像很喜欢本诶?”

  “那你倒是看看贝克曼先生愿不愿意呀!”

  一边的本看着这温馨的一幕到也没有多排斥,只是觉得头这样的出风头怕会招来同行的嫉妒(?)。

  “那就说两句吧,本!”

  

  “老爹,看来涵越妹妹真的去当海军了?”哈尔塔摸不着脑袋,虽然知道海军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是好归宿,但是目前看来是七武海那个家伙逼的妹妹的姐妹太急了。

  “哈尔塔,对于我们来说,涵越小姐做什么选择那都爱她的自由,只是真的不希望会以后在大海上作为敌人见面yoi~”

  “库啦啦啦啦啦,老爹还是很想去见见那个叫林彦的小丫头的,听说是在红发那里是吧,红发小鬼也是,都不考虑给我这个孤寡老人带过来看看。”

  

  “哼,林彦当家的。”

  罗还记得之前这个家伙诋毁他的柯拉松先生,这个仇迟早要报。

  

  【我:话说,虽然我们这个群是聊那些伟大航路的海男人,但是我想聊个不一样的……

  

  星星点点:聊,不怕死就OK。

  

  蓝莓酱:聊!我们老二次元了又不只是只看航海王的。

  

  甜甜圈:聊!怕什么,陌上还没有穿越过去捏!

  

  伟大航路的星空:聊!我支持阿木的说法。

  

  我:yysy,鬼灭之刃锻刀村的预告出了你们知道吗?

  

  我:一哥这个侧脸嘎嘎杀我啊


  蓝莓酱:看见上弦之二了!真的喜欢童磨的眼珠子,彩色的555。

  

  星星点点:而且上弦中好几个cv都是在伟大航路可以找到的!

  

  我:一哥和黄猿是一个声优我是真的没有想到。

  

  蓝莓酱:对!而且三哥居然和卡文迪许是一个声优,你们声优都是变态吗!

  

  星星点点:不敢想象半天狗和艾斯是一个声优诶,而且玉壶居然是萨博亲弟弟的声优,我的天。

  

  路飞老婆:噗,三哥的cv还配过我爱罗,传下去,卡文罗这对邪教我嗑了,卡文迪许我爱罗,所以卡文迪许喜欢罗!】

  

  “船长!”

  “船长冷静啊船长!”

  罗已经准备好去砍了那个叫林彦的女人了,三番五次的开他的玩笑,是可忍孰不可忍。

  

  “看来那边的小小姐不仅知道我们这边的事情,而且还知道其他我们不知道的世界的东西啊。”

  “那个丫头如果带回来的话,我们要问点什么吗?包括她知道的所有东西。”

  “口哇以内~萨卡斯基回头别把别人劝退了哦?而且老夫和那个长发的男人有什么关系啊到底。”

  

  “这是,什么啊?”

  萨博本来是想记录一下看有没有什么合格的信息,结果被图片上那五官错位的白色生物和头上顶了个大包的老头给惊到。

  他没有见这种非人的生物,海王类除外。

  

  “少主,那个人的眼珠子,是彩色的。”砂糖吃着葡萄,眼神却望向彩色眼珠的童磨,她还没有见过眼珠这么好看的人。

  

  “那是什么怪物!”

  

  “好,好吓人的怪物啊,为什么嘴巴的地方是眼镜,眼镜的地方是嘴巴啊!”

  

  “细看的话眼镜里面好像还有数字诶?”

  桃兔拿过来望远镜,确实看见了那几个怪物眼镜里面的数字,分别是二,和五,这个是什么规律吗?

  

  【星星点点:我们的主题不是迫害海男人吗这下子把伟大航路搞的很乱诶。

  

  甜甜圈:反正我看热闹不嫌事大,越乱越好。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你这样让我一会怎么回去安心训练?回头被问东问西就太麻烦了。

  

  星星点点:所以说了让你们稳重一点小心死了嘛。

  

  我:突然想起了我和林彦似乎第一集里面吐嘈过黑暗理论的柯拉松……

  

  路飞老婆:我也才想起555,我虽然抱上了四皇大腿但是我后面还想去香波地玩我这不得嘎啊。

  

  我:林彦——

  

  路飞老婆:陌上——

  

  蓝莓酱:你们算是废了。】

  

  哼,知道就好。

  罗感叹一句那个叫蓝莓酱的人还是明事理,他早晚会和林彦当家的见一面,然后友好交流(不是)。

  

  “呋呋,我倒是觉得他们说的没错,甚至有一点高估了柯拉松。”

  柯拉松要是真的和他们说的那样,那自己都觉得这么轻易的中计,自己未免太愚蠢,而且,以命做要挟 怎么看都不是合适的买卖。

  

  【甜甜圈: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可以双厨狂喜诶,虽然感觉艾斯和炼狱大哥贴贴一下才对。

  

  我:刀子!退退退!

  

  甜甜圈:请欣赏世纪名画,赤犬和猗窝座的拍手——

  

  “艾斯!”

  路飞看到图片的那一瞬间算是炸了。

  想起来离开恐怖三桅区是罗拉说的生命卡的事情,他一直相信艾斯是没有事情的,但是看到这张图片后,他已经慌了。

  

  “那是,路飞的哥哥。”薇薇不禁捏了一把汗,这个在阿拉巴斯坦有过短暂一面的少年,给她留下了不浅的印象,突然告诉了他的未来死讯。

  薇薇一时间不能接受。

  “嘶。”萨博突然开始头疼。

  为什么,为什么他对这个海贼这么的熟悉,为什么,为什么头会这么痛。

  “萨博?没事吧萨博!”克尔拉看状况不对,赶忙去扶摇摇晃晃的搭档。

  

  “萨卡斯基!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会议室的大门被砰的一声砸开,卡普怒气冲冲的从训练场冲上来,就要抓着萨卡斯基一顿审问。

  一边的可比和贝鲁梅伯还在试图阻止暴怒的爷爷桑。

  

  “这和我没有关系,卡普中将。”

  萨卡黑着脸,但是内心是乐开花的。

  

  “老爹!”平时受尽宠爱的艾斯是大家的心头宝,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内心都是一紧。

  白胡子也没有了往日的自然,也是眉头紧皱。

  “马尔科,去找到那个叫林彦的丫头吧,我们需要了解更多,这张图片是怎么回事。”

  

  海军的战舰已经到了马林梵多,鹤小心翼翼的拉着涵越的手,这突然的骚动让船上的女兵对涵越有点议论纷纷,鹤要确保这个女孩的安危。

  

  【路飞老婆:我早告诉小马哥要尽快救艾斯杀了黑胡子,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不一定,莫利亚的事件已经过去了,还不知道路飞他们到没到香波地,要是在这之前白胡子他们都没有找到艾斯的话,那顶上战争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嘁嘁嘁来来来:顶上战争?我想去凑热闹。

  

  我:额啊已经头疼了啊,怎么回事这天算是聊死了,嘁来咪这热闹凑不得啊,那是大佬的战场我们去就是炮灰。

  

  星星点点:一个一个都在说胡话了能不能珍惜一下自己的命啊诶呦,他不给你嘎了都不错了。

  

  路飞老婆:别慌,因为我会出手。

  

  星星点点:乐,出手的是香克斯吧。

  

  路飞老婆:这都被你猜到了,聪明。

  

  做我的儿子吧:其实大可不必,艾斯的死是必然的,只是……我编不下去了我就是不想看艾斯死😖。

  

  我:谁想啊,关键是我们都在这边干着急,知道顶上战争的内幕但是没办法用啊。

  

  路飞老婆:痛苦死了……

  

  路飞老婆:蛙趣天上飞了个大鸟,仔细一看,小马哥!

  

  做我的儿子吧:中奖了啊林彦!

  

  蓝莓酱:希望都靠你了!林彦!

  

  甜甜圈:为了艾斯!对萨卡斯基使用炎拳吧!

  

  路飞老婆:{语音}】

  

  “我真是tmd服了你们辣!”

  林彦的吼声响遍伟大航路。

  

  —————————

  马上开学了,这是开学前最后一更新,我打算开学后只更新一个系列,然后暑假再挖坑或者更新其他的填坑。

  总之晚安,我睡了敲。

  总之快了,我们已经完全不怕死了所以放心大胆的聊。

  

  

  

  

  

  

  

  

评论(29)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