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海贼x原神:风带来了故事的种子(1)

  标签:ooc预警,双厨狂喜,屏幕,单穿。

  两年间正在修行的草帽一伙and刚醒来不久的荧,他们在蒙德相遇。

  做好了一切准备,我挖了新坑,算是一种尝试吧,如果失败了那为了喜欢的朋友我努力写。

  宛如流水线的产物呃呃呃啊啊啊

  还希望有人给点建议,我不想产出让大家不愉快的饭(不是)

  ———————

  1.

  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陌生的神明,可以这么说吧,陌生的方块神明入侵了他们的世界,并且强行播放了另外一个世界的情况,一个名叫提瓦特的大陆的情况。

  海军方面紧急召开了会议,并试图和这个任性的东西对话,他们不能让伟大航路乱下去。

  除此之外,还在修行的草帽一伙也突然消失。

  雷利发现路飞和他的草帽一同消失不见,米霍克发现索隆不在房间,革命军发现罗宾的办公室早已经没有她这个人存在,乔巴也消失在了图书馆里面……

  奇怪的事情接连发生,虽然海贼的消失对于海军来说是好事,尤其是大闹了顶上战争的草帽小子这类最好。

  

  【“呼——干什么嘛!兔子女,不要拉我的耳朵啊!”。】

  

  屏幕播放开来,就是消失了整整一年多的草帽路飞,此时,她正在被一个打扮红火的女孩子揪住耳朵。

  

  【“抱歉,愿风神护佑你,陌生人,我是西风骑士团侦察兵,安柏,对你做了这么没有礼貌的事情很抱歉。”安柏礼貌的对路飞说了一句抱歉,但随即又严肃起来。

  “你们不是蒙德的人吧,还请说出你们的名字。”

  

  “诶诶!等一下,我们不是可疑人员!”】

  

  为路飞和身边一位金色头发的姑娘说话的是一只奇怪的漂浮生物,这倒是引起伟大航路一些奇怪的人的兴趣。

  

  天夜叉支起下巴,享受德雷斯罗萨太阳浴的同时也不忘搂紧怀里的香艳,似乎对这个叫提瓦特的世界有那么一丝丝的兴趣。

  “西风骑士团?fufu,这是什么,和海军一样的正义组织吗?”

  

  “可恶,居然绑走了妾身的爱人,还让路飞感觉到了不舒服。”女帝已经开始生气并打算打破那个破屏幕去提瓦特把路飞抢回来了(?)

  

  【“可疑人员都会这么说吧?”

  

  “我叫荧,这位是我的旅行伴友,叫蒙奇.d.路飞。”

  

  荧及时的开口,为这场闹剧打开一条细小的突破口。

  

  安柏若有所思,“听起来不像是本地人的名字啊,路飞先生还有点稻妻人的感觉,啊不对不对,跑题了,那这个飘着的东西是什么啊?吉祥物吗?”

  

  荧大概是思考了两三秒,然后坚定的说,“应急食品。”

  

  “啊原来是乔巴啊!尼嘻嘻,飞飞仔和我的伙伴好像啊,山治应该会很喜欢你!”

  

  “什么飞飞仔啊可恶你个坏蛋,我要给你取一个特别难听的称号!就叫小草帽!还有应急食品是什么!还不如吉祥物!”

  

  安柏:你们真的是旅伴吗。

  

 “诶诶,总之就是旅行者吧!最近有风魔龙肆虐,还请让我护送你们进城。”

  

  “风魔龙?”路飞歪歪脑袋,有点意外,“风魔龙是什么呀兔子女,你们被他给伤害了吗?”

  

  “不要在叫我兔子女了蒙奇先生!这样不是很礼貌,总之,风魔龙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损失,当然,远道而来的旅者不用慌张,西风骑士团的代理团长和我们会尽快处理好一切。”

  

  他压低了草帽,接着笑嘻嘻的说:“那么,需要我帮你们打飞那个什么,风魔龙吗?”

  

  “诶诶!小草帽你不要激动啊,风魔龙什么的,一看就很可怕!”

  安柏倒是对路飞的勇气很赞赏,也只是赞赏,她并不太相信一个旅行者可以打败魔龙。

  “诶诶不用麻烦您了,这是我们西风骑士团的职责,接下来也应该由我带领你们进入蒙德,尊贵的……客人。”

  

  “好生硬。”

  

  “怎么了,你对我们这套骑士团指导手册的说词有什么不满吗?”】

  

  “不愧是老夫的孙子,哇哈哈哈哈,路飞你个臭小子,在别的世界还能遇到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给我拐回来,老夫要把她当海兵训练!”

  卡普对于自己的孙子到另外一个世界还是那么的心眼子大,爷爷觉得孙子多经历一些总是好的。

  战国忍无可忍,说出了那个让作者基本都会写出来的词句:“卡普!看看你孙子,怎么到别人的世界都是这么的不安分!”

  

  “西风骑士团……安柏,派蒙,荧……呋呋呋,我记下来了,让凯撒顺便研究一下怎么去异世界,我要好好的会会这个提瓦特 。”本着自己活着就要碍别人眼的多弗朗明哥,此时已经憋好了一肚子坏水,就打算亲自到提瓦特一探究竟。

  

  大大小小的海贼也对这个奇妙的世界有些许向往,都默默的看着这个屏幕。

  

  【“对了,陌生人,你们来蒙德是干什么的?”

  

  “她啊,在自己的旅行中,和哥哥失散了,这边这位,是我们一起顺路遇见的,他说自己不知道该去哪里,就和我们一起了。”

  

  “这样啊……找回家人……。”

  

  “啊嘞,荧你找不到自己的哥哥了吗?”哥哥这个词大概就是路飞的脆弱内心了,顶上战争上的惨痛画面,让路飞不由得内心一紧。

  

  荧点点头,对于哥哥空被陌生神明绑架一事,她目前还不想让路飞知道。

  

  而路飞也在自己的内心下了一个决定,找到回去方法的同时,也帮助一下荧寻找她的哥哥吧。】

  

  和哥哥失散了啊。

  萨博看着荧,心里不是滋味,大概率和路飞一样吧,失去亲人的痛苦。

  

  【“看,是丘丘人!”

  

  短暂的聊天,安柏也发现了此行的目标。

  “不要放跑他们!”】

  

  戴着奇怪面具的毛绒绒生物出现,嘴里还念叨着咿咿呀呀刺耳的声音,来势汹汹的模样让屏幕这边的各位为安柏捏了汗。

  

  “毛绒绒。”

  罗不得不承认,虽然那些生物看着真的恶心,但是那一圈散发着微弱光亮的浅褐色毛圈让他蠢蠢欲动。

  嗯,有时间定制一款这样的毛领吧。

  

  “口哇以内——丘丘人?看着就很奇怪啊,这么柔弱的小小姐要面对这么恐怖的东西吗?”

  萨卡斯基被一边唏嘘的黄猿扰了清净,不耐烦的挥手,“我觉得你有时间在这里当咸鱼,不如去处理几件任务来的更有价值。”

  

  “那种东西,好奇怪啊。”

  “达斯琪,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至于那边,草帽小子在,霍乱也会被他平息。”

  来自斯摩格的信任(点头)。

  

  【安柏拉开弓,将弓弩撑到一个蛮弧,蓄满火焰的箭矢带着灼灼的温度射中了丘丘人。

  几乎一瞬间,女孩腰间的宝石亮起光泽,随后宁熄,而那只丘丘人则是化为灰烬。

  

  “死给!”和艾斯一样的火焰诶,是什么恶魔果实的能力者吗!

  

  “兔子女好厉害,这是什么恶魔果实的能力吗?”

  

  “恶魔果实?那是什么奇怪的东西!我还没有见过。”

  跑向丘丘人营地的时候,安柏一瞬间吸引了余下的怪物。

  

  “兔兔伯爵,出击!”

  “我们也来帮忙!”荧拔出了佩剑,召唤出风元素的力量来帮助安柏。

  

  安柏一箭射爆了兔兔伯爵,火焰在草地上燃起,而荧的风团则是让火焰扩散,燃烧到了剩下的丘丘人身上。

  

  “橡胶橡胶——机关枪!”】

  

  安柏和荧的能力吸引了各大势力的目光。

  

  宛如恶魔果实的能力,召唤奇怪的兔子,爆炸燃火 剑气甩风。

  高效的能力战术让一些没有吃过果实的人起了贪婪的心。

  

  “这是什么东西,好神奇。”

  

  “他们也有恶魔果实吗!火,难道是和火拳一样的烧烧果实?”

  

  海军这边,黄猿不禁感叹。

  “没想到小小姐是能力者,这倒是让老夫多虑了。”

  

  革命军

  龙看着一边激动的萨博,他知道这小子在想一些什么,没想到海贼王之子和自己的二把手还有自己家那个小子是结拜兄弟。

  火拳的死,萨博看到这么熟悉的能力应该也会有点激动。

  “萨博,以后记录这个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诶?”萨博有一点mb,但还是应允下来,露出灿烂的微笑。

  

  【“呼,终于清理完毕了,原来你们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啊,尤其是你,路飞先生,这个奇怪的橡胶拳是什么能力啊?”

  说到这个,安柏又有点想上手捏一捏那手感奇佳的肤质。

  

  “我是吃了橡胶果实的橡胶人哦,啊对了,荧,还有兔……安柏,你这个是什么果实的能力啊?和我的哥哥艾斯好像啊。”

  

  路飞亮晶晶的眼神毫不掩饰,新奇的事物是对海贼最好的吸引力。

  

  “哥哥?路飞也有哥哥吗?”派蒙好奇的问。

  

  “啊,我的哥哥他,死了。”

  

  荧瞪大了眼睛,连忙用胳膊肘戳戳已经愣住的派蒙,派蒙也瞬间会意:“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路飞!我不知道,就是,你的哥哥已经……”

  

  “没事啦,艾斯他,是不带着遗憾走的。”

  

  看着眼前这个强行欢笑的男孩,安柏生出一股怜悯的感情,“愿风神庇护你的哥哥,带着他回到自己的家。好了各位,接下来就由西风骑士团的我,带你们进城吧!”】

  

  路上由安柏的介绍,海贼的人才知道原来提瓦特的各位使用的是一种叫做神之眼的东西,是愿望过于强大的人,才可以得到的,来自神明的注视。

  

  “蒙德是风神,璃月是岩神,稻妻是雷神,须弥是草神,枫丹是水神,纳塔是火神,至冬是冰神……龙先生,我已经记下来了。”萨博认真的记录下了安柏说的每一句话。

  龙思考着,那个世界,是由神明统治的吗?

  

  “被神注视的宠儿啊,呋呋。”多弗笑的很欢,那边的世界居然是被神明统治的,还是七个,让他的叛逆心起来了。

  他曾经也是神 居住在那红土大陆的神明。

  

  “不用吃恶魔果实,而且不怕海水,真的是好东西啊,本。”

  “那是不属于我们的东西,别想了,头。”

  “诶猜猜嘛,路飞那小子会不会被神注视呢?”

  

  “是个强者。”

  米霍克微抿红酒,徒弟失踪自己一点不担心,到是给佩罗娜看的急。

  “喂!不可爱的家伙不见了诶,你一点都不担心吗?”

  “他要是这么容易消失的话,也证明不过就是这样的男人。”

  佩:6

  

  【“容我正式介绍,风与蒲公英的牧歌之城,自由之都——

  受西风骑士团庇护的旅人们,欢迎来到蒙德城!”

  

  “终于不用风餐露宿啦!不过好像大家精神都不太好的样子。”

  

  “那是因为最近都在烦恼风魔龙的事情吧,不过别担心 有琴在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

  

  派蒙:“琴?”

  路飞:“琴?”

  荧:(疑惑,但不说)

  

  安柏继续介绍:“西风骑士团的代理团长琴啦,是蒙德的守护者,与琴同在的我们,即使是风魔龙这样级别的灾难,也一定会战胜的!”

  突然,她好像又想起来什么事情,“对了,在一起去骑士团总部前,我有一个东西要送给荧还有路飞,就当做是帮忙围剿丘丘人营地的礼物啦!”

  

  “见,见者有份!为什么我没有啊!”

  

  “唔,大概什么小派蒙没有办法用的东西吧?不过我今天晚上会请你吃蜜酱胡萝卜肉。”

  “诶!好吃的!”

  “蜜酱胡萝卜肉,想想就已经口水了嘿嘿,那这么说定了!”

  

  “嗯嗯,不过现在,就让我们去城里的最高处吧!”

  

  路飞顺着安柏的指间,看向了那神像的位置。

  这不就是他的专长了吗。

  

  “哇,这个简单!”路飞的橡胶之手抓住了高城的墙边,确定好已经稳固后空余的手直接捆住了安柏和荧。

  安柏/荧/:诶?

  

  “橡胶橡胶!起飞!”

  “唔啊啊啊啊啊啊!”

  

  几乎是一瞬间,他们就来到了高城处。

  “怎么样,这样就轻松多了吧尼嘻嘻!”

  

  “额啊,我有点开始考虑要不要给路飞先生风之翼了。”】

  

  “真是胡来啊路飞,看给人家小姑娘都给吓到了哈哈哈哈。”

  香克斯毫不留情的大笑道,还试图拉着贝克曼一起(?)

  

  “风之翼?”鹤作为唯一的女性,神经比这些大老爷们要细的很多,她也比战国更快的反应过来,“看来提瓦特不止有神之眼,还有风之翼这种辅助的道具啊。”

  “小鹤,你觉得这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面对战国的提问,鹤抛出了自己的见解:“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可能是用来飞翔的工具吧?”

  

  自由和风吗。

  看着眼前一派安好的蒙德,龙更加坚定了革命的信念,要把这肮脏不堪的伟大航路,变成这样的安居乐业,人民百姓可以过上好日子。

  “萨博,我们的脚步要加快了。”

  他这么说。

  

  “嘛嘛嘛,真是有意思啊,这个神之眼,还有风之翼,都是好东西啊,真是贪婪作祟,我也很想要啊。”

  蛋糕岛上,big  mom已经对提瓦特止不住的好奇,同时开始嫉妒草帽路飞,为什么去那一边的人,不是自己的子女呢?

  “卡塔库栗,你能看清楚那个东西的未来吗?”

  被点名的卡塔库栗则是摇头,他空闲下来都会看一遍这个东西,此时被紧急召来一起看,他也不忘用自己出色的见闻色来预知。

  很可惜,他确实什么都看不到。

  

  【天色大变,风魔龙袭击了蒙德。

  

  张牙舞爪的巨龙携带阵阵狂风,而荧也被龙卷吹上天空。

  

  “荧!安柏,我们要去救荧!”

  “不行啊路飞先生,我们要快点逃离!风魔龙居然已经开始袭击城市了,可恶。”

  

  路飞还是倔强的使用了橡胶能力,缺不想自己被强力的风给扯入龙卷里面。

  安柏又没有抓住他的手,只能先以疏散居民为主,一边担心着草帽的安危。

  

  “三刀流——”

  

  余光瞥见一模碧绿,奇怪的男人拿着武士刀冲向了那袭击而来的龙卷风,是刚才卷走路飞的那朵。

  

  “喂!”

  她还没有来的及阻止,就看见那个绿发剑士一刀劈开了狂风,并把路飞从里面薅了出来。

  

  安柏:好强。

  

  她紧急上前查看路飞的状况,并领着索隆上了高地,虽然这个剑士的路痴让她头疼不已。

  走直路他转弯,朝右走他左拐,还好通往高地的路不少,不然安柏真的会急死。

  

  “这,这位绿发先生,您真的不是路痴吗!

  “无路赛!是这个路他自己长歪了!我明明走的是直线啊!”】

  

  “噗。”佩罗娜毫不留情的发出了笑声,“赫萝赫萝赫萝,这个笨蛋在别的世界也会迷路啊哈哈哈哈,诶不对不对,那个家伙怎么会在那里啊喂!你都不担心一下吗?”

  米霍克淡定的说道:“罗罗诺亚?从我这里学到的东西,要是这样都活不下来,不过如此。”

  “除了不过如此你还会说什么啊喂!”

  

  “是大哥!”“真的是大哥!”

  强尼和约瑟夫看见了那个久违的身影,随即痛哭起来。

  “真的是大哥啊啊啊啊,大哥没有事,大哥好好的。”

  “可恶啊,之前看新闻还以为大哥出什么事情了,不愧是大哥55。”

  

  “老师,那是师兄对吧!”

  霜月村,耕四郎新招的小徒弟们争先恐后的拿着索隆的通缉令 询问屏幕上的男人是否是自己的师兄。

  每个人的脸色都是期待的神色,这让耕四郎有点招架不住了。

  索隆怎么会在那边啊?

  

  “海贼猎人怎么会在那边?”已经是元帅的赤犬很愤怒,难道七武海根本就没有消灭草帽一伙吗?

  

  “是魔兽索隆,那龙先生,罗宾姐姐会不会也在那边啊!”克拉尔想起了同样消失的罗宾,不免有一些担忧。

  

  ———————

  下期预告:

  “诶?”路飞死死地盯着温迪手上的红色珠子,“这个,这个和艾斯的项链好像……”

  “诶?艾斯,啊——你就是那个冒险家说过的弟弟吧,草帽路飞,没想到真的会见到你啊,你哥哥可是和我念叨了你好久呢。”

  “什么啊,路飞,你的哥哥不是……”

  

  万事开头难难,但是后面会更加精彩(?)

  我们其实还想写路飞救纳西妲,索隆找迪卢克切磋,娜美和凝光贴贴,布鲁克和辛炎弹吉他,乌索普和班尼特一起冒险(?)等很多套餐,但是因为游戏进度所以就暂时写这么多。

  可恶我有点灵感嘎,让您难以下咽我先对不起

  

  

  

  

评论(119)

热度(128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