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异世界之:我在伟大航路迫害海男人(6)

  你见过三章不到就穿越的吗,今天你见到了(bushi)

  这章节是蓝莓酱穿越的故事,继续迫害伟大航路的各位,然后就是林彦开麦对艾斯疯狂输出(?)。

  里面的图片都是OP截图,只是为了演绎出npc真的在偷拍的感觉,当然截图源自哪一集我忘差不多了。

  哦莫才想起来第四章的彩蛋了就是。

  ————

  

  【路飞老婆:菠萝。

  

  我:?

  

  路飞老婆:菠萝!

  

  甜甜圈:月芽见没见到?

  

  路飞老婆:是的,赤红已经做好准备我已经和月芽商量好一切,现在万事俱备,只差火焰回到鲸鱼上。

  

  我:什么菠萝什么鲸鱼,我怎么还听不懂了嘿。

  

  路飞老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摇头)。

  

  星星点点:6,所以就是(你和白胡子沟通到了?)(比划)

  

  路飞老婆:yesyes。】

  

  “他们再说什么啊少主。”砂糖还是抱着篮子,万年不变的吃着她的葡萄,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但是却是波澜不惊的表情。

  “呋呋,谁知道呢,也许那个月芽是白胡子,也许那个赤红就是红发。”

  你这不是什么都知道吗少主。

  砂糖这么想着。

  

  海军本部,刘涵越大概简单的登记了一下个人信息,就被紧急拉到了元帅办公室开会。

  鹤有心阻止,但是这群异世界的孩子已经开始打了哑迷,她也不得不带着人去面对三个大将和两个老不正经。

  战国:我不是,我没有。

  

  “口味以内,那么这位小小姐,可不可以给我们翻译一下,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波鲁萨利诺带着些许意味的盯着涵越,内心不知道想写什么。

  果然是聊天记录他们能看见的吗。

  刘涵越推了推眼镜,“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火拳艾斯可能会被抓住,但是不是你们抓的,抓人的人,你们还让他当了七武海,啊说到这个七武海啊,我就生气。”

  多弗朗明哥,我要让你知道姐当年的风采。

  “抓住白胡子二番队的队长啊。”青雉难得的没有继续睡觉,坐起身来拉开面罩,“那么白胡子是一定会和我们起冲突的吧,战国元帅。”

  “你问这个老夫也不太明白啊。”

  

  “艾斯,艾斯。”路飞看过那张图片后,内心每每都是不安,虽然选择这条道路后,死亡是早晚的事情,但是,但是他就是很担心,死亡真的会降临到他的哥哥身上。

  “别担心,路飞。”娜美只能尽力安抚自己的船长,“那个叫林彦的已经说了,和白胡子海贼团的人进行了沟通,我相信你的哥哥会没事的。”

  “喂娜美 你是怎么知道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啊。”

  乌索普突然说起了悄悄话。

  “想知道?”

  疯狂点头。

  “十万贝利,嘻嘻。”

  乌索普:我突然觉得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

  

  “本,林彦那个丫头在干什么啊就是,她被马尔科带走后我还感觉有点寂寞诶。”

  寂寞?“这话真搞笑啊头,别忘记了,她走之前和我们说,如果真的打起仗来,四皇之一的凯多肯定会来乘机对白胡子进行骚扰。”

  “嘿嘿,当然。”

  那么那个时候就一定需要我们救场了吧?香克斯这么想着。

  

  【路飞老婆:【发起了语音通话】

  

  路飞老婆:“喂喂?刘涵越,听见不听见?听见了快进来,我有事情宣布!”

  

  【陌上加入语音,甜甜圈加入语音,做我的儿子吧加入语音。】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你没事吧,你看看我现在在哪里啊大哥,你别逼我骂你嗷。

  

 做我的儿子吧:“说不定她在训练?”

  

  路飞老婆:“训个屁不训了!就她那个小身板还想抓多弗朗明哥!他不给你抓了都不错了”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你说什么假小子!

  

        路飞老婆:“说的就是你暴力狂!”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你小子想挨打吗?!

        

  路飞老婆:“有本事你过来,来来来,打轮打我。”

  

  我:“冷静一下,你们真的好像zs吵架哦噗。”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加入语音】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我不当人了,你到底想说什么?不是和他们什么的都讲好了吗?”

  

  我:“哇你居然没有被抓走逼供,可以可以,海军不错。”

  

  甜甜圈:“一把子揉揉,涵越你现在怎么样啊?”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还好吧,就是,林彦你到底想干什么,你这样整活下去lof都不给我们流量了这么突然也不怕赏金再加。

  

  路飞老婆:“问题不大,回头我把自己送进去然后领了钱,然后你给我放出来,诶,我再进去,周而复始我就可以有很多的贝利了。”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呵呵,想的美,不过我会把你的邻居安排成多弗朗明哥的。”】

  

  这个异世界的女人,当着他们的面在那悠闲自得的加入了语音通话,丝毫没有一点作为异世界的人的自觉。

  “你就这么相信我们吗?”鹤双手撑起下巴,眼神坚定的看着涵越,这个丫头是她带回来的 自己也该适当的护着这个丫头。

  “哇哈哈哈哈,林彦啊,这个小家伙,老夫真的是喜欢,不过,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长啊……涵越丫头,他真的会出事情吗。”

  “我现在很生气啊卡普中将。”涵越摘下了眼镜,努力按压着内眼角,“我怎么会有这么弱智的姐妹。”

  “哼,被抓就是海贼的宿命,你现在是打算站在我们这个世界当一名海兵了,我很希望在关键时刻,可以配合我们。”

  不愧是萨卡斯基,真的是公私分明,不会因为是一个柔弱丫头而温柔分毫。

  “那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先去训练了,我还是希望可以亲手抓住不可能蹲牢子的七武海哈哈。”

  

  

  “那个,我这样做你们不会觉得唐突吧就是。”

  因为已经从熟悉并且爱好相同的香克斯那里短暂离开,来到了一个完全是规矩的白团,林彦稍微有点内敛,但也只是有点。

  “不会yoi,我们也知道你是为了艾斯。”马尔科笑的很温柔,作为那个去接人的负责人,也是被托付了话语的人,他愿意相信这个女孩的所作所为应该是有目的和规矩的。

  “库啦啦啦啦,小鬼啊,老爹很喜欢你啊,不如,当我的女儿吧?”

  白胡子很豪爽,开口就是那个屏幕出现开始,他认识林彦后的问题,他想收林彦当女儿。

  “诶!”

  幸福来的好突然怎么回事。

  

  【蓝莓酱:你们在语音吗?

  

  我:“是蓝莓酱啊啊啊,撒西不理哒呐!”

  

  路飞老婆:“小墨墨,怎么了,平时你和19发言都很热闹啊你今天怎么就沉默了?”

  

  蓝莓酱:怎么说呢,嗯。

  

  路飞老婆:“穿越了?”

  

  我:“穿越了?”

  

  星星点点:穿越了?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穿越了?

  

  蓝莓酱:喂喂!你们怎么这么风平浪静的啊!

  

  路飞老婆:转身离去。哎。叹气。

  

  蓝莓酱:不要刷动词啊混蛋!】

  

  “噗,mad,我们是不是这个群里面的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啊哈哈哈,唐墨怎么也穿了?”

  “那位蓝莓小姐也来了吗?”

  “是的呢以藏,唐墨也来了。”

  

  “欧卡西内,萨卡斯基,又来一个,你说,我们要不要把这位小小姐也抓来当海兵呀?”

  萨卡斯基抬头:“如果我是元帅的话,我会采纳你的建议的黄猿。”

  “喂!老夫还没有退休呢,你们就当着我的面说这个话题,真的好吗!”

  

  革命军这边,

  其实龙在知道他们来的时候是非常有兴趣的,但同时也在担心,就是怕这群丫头嘴不过关,泄露了革命军的地点。

  以他儿子的所谓的老婆为例,这个叫林彦的丫头就是天生活宝的那一类,这种尤为大忌。

  所以在知道这个丫头来的时候,他没有让任何一个革命军去参与抢斗。

  “萨博,如果这个丫头可以的话,我们最好先发制人。”

  龙是这么想的,他对那个红色国家的一些制度很干兴趣,也希望可以具体了解并从里面总结适合他们的经验。

  

  【蓝莓酱:人在蛋糕岛,已经被这些漂亮食物给惊喜到了。


蓝莓酱:而且我还莫名其妙的变小了,变成了一个八岁的小孩子,很生气,不能和帅哥结婚了。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这些怪物般的体型差也进不去啊。

  

  我:?好快的车车。

  

  星星点点:有了林彦的前车之鉴唐墨你怎么也开始了?

  

  蓝莓酱:很惊讶吗?我到觉得没有什么不妥,我一没有露声音二没有露脸三没有脱裤子,就算被抓到了我感觉玲玲小姐应该也会为了集邮票而拉我结婚,我感觉没什么不妥的。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大哥啊他们是海贼,不要把海贼想的太美好。

  

  路飞老婆:发现自从我穿越后我们越来越不聊色色了。

  

  路飞老婆:说好的迫害三武海呢!

  

  蓝莓酱:回复@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  我会注意点的诶嘿但是小孩子的身体真的不方便啊。

  

  蓝莓酱:回复@路飞老婆  还是悠着点吧,毕竟这在玩命,不是口嗨了。】

  

  “嘛嘛嘛嘛嘛嘛。”

  这个小丫头还是有点自知之明。

  夏洛特玲玲开心的吃下一大块的巧克力舒芙蕾,在这个叫唐墨的丫头出声后,她就已经安排嘉蕾特,莫斯卡托和蒙多尔在自己的王国开始搜人了,也不知道这个丫头有没有知道自己被盯上嘛嘛。

  “卡塔库栗 。”

  “妈妈,在。”

  “你觉得这个丫头怎么样?”

  

  芙兰佩看着哥哥姐姐们为了一个异世界的臭丫头而开始忙碌,作为受尽宠爱的小妹心里有点不平衡,而且听见了无敌的卡塔库栗哥哥要为了族群完美而去和弱者结婚,这个也是她不可以理解的。

  等着吧,一定会让我的哥哥姐姐认识到你是个什么样的废物,夏洛特家族不需要拖后腿的废物。

  

  这个丫头啊。

  又来了一个异世界的人其实对多弗朗明哥来说也就是多了一道开胃小菜,他乐的让这个世界乱七八糟。

  只不过依稀想到这个丫头似乎之前说要上自己来着。

 “呋呋呋,和林彦小鬼一样,最好别被我逮到。”

  

  【蓝莓酱:我看见多弗朗明妹了,omg,姐姐好好看嘿嘿嘿。

  

  我:多弗朗明妹是什么鬼啊!

  

  甜甜圈:这个我知道,嘉蕾特是吧!她确实好看。

  

  蓝莓酱:可恶,我已经开始纠结该嫁谁了。

  

  甜甜圈:真羡慕你可以降到蛋糕岛,我也想穿越啊———

  

  我:那要是可以的话19想去哪啊哈哈

  

  甜甜圈:嗯——德雷斯罗萨吧?我想当少主的狗,我喜欢她那个毛茸茸的大衣嘿嘿。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哦莫,又是我老公的🐶。

  

  路飞老婆:?你不是打算把他关进推进城吗?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是:我想把他关监狱和他是我老公有什么关系吗?而且,关起来才方便我雷普嘛嘿嘿嘿。

  

  蓝莓酱:有变态,我不说。】

  

  “少主?你要干什么去?”

  多弗朗明风突然起身,然后披上了自己那件粉红色的羽毛大衣,虽然还有往日的邪笑但是细看额头就是青筋爆起。

  “呋呋,没什么,只是某些小鬼这么想我,那我就去会会她好了呋呋呋呋。”

  

  哼哼,你最好别被我逮到。

  莫奈看见了这些记录后,阴森的笑了,金色的瞳孔不带任何感情,仿佛要把涵越生吞活剥。

  

  “看来应该已经离嘉蕾特他们不远了啊嘛嘛嘛。”

  目标就在眼前,异世界怎么说也算一个新的种族吧,一定,一定要留这个丫头结婚。

  夏洛特家族的主母似乎忘记了对方还是一个变成了八岁孩子的人的事实,这可太刑了。

  

  “多弗朗明妹?我和天夜叉有什么关系吗莫斯卡托尼桑。”

  嘉蕾特注意到了这个奇怪的称呼。

  目光不经意见瞥见了角落一个带着眼镜,目光死死盯着她的小姑娘。

  于是她多打量了几眼。

  八岁的身高,符合,看见了自己,符合,而且,完全就是陌生的气质,一定就是她了。

  于是她毫不犹豫的朝着唐墨的方向走去。

  

  “怎么了嘉蕾特?”

  “蒙多尔哥哥,我感觉,我们应该找对人了。”

  

  【“咳咳,话题都聊偏了”。

  

  若干许久后,麦克风才重新响起了林彦的声音。

  

  “就是说!艾斯,快回家吧!别追蒂奇了,他有野心,而且暗暗果实是号称最恶的果实啊!他克制果实能力来着!大太阳你先保护好自己,再去手刃仇敌啊!”

  

  我:“艾斯!回家吧!你还有老爹,还有担心你的弟弟!”

  

  甜甜圈:“而且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和路飞的好兄弟还没有死!他现在在革命军活的好好的!萨博他活的好好的!你听见了吗!”】

  

  萨博!

  路飞听见了这个消息,“真的吗,真的,萨博 萨博没有死!萨博怎么会在老爸那里啊!”

  “萨博是谁啊?”

  “他是我的哥哥!萨博!”

  “啊,应该是和艾斯一样的吧?”山治给自己点了一支烟,有点怀念那个在阿拉巴斯坦的热情少年了。

  

  头又开始痛了。

  经过上次的刺激后,萨博可以回忆起一些记忆碎片,但还是拼不起完整的重要人物,但潜意识告诉他,这个叫艾斯的海贼,是他很重要的人。

  他可以信任这个叫艾斯的海贼。

  

  

  “不敢相信,原来艾斯除了路飞还有其他兄弟啊。”

  

  萨博,还活着?

  已经被蒂奇捕获了的艾斯此刻正被随意的丢弃在某一个阴暗的角落,带着海楼石锁拷。

  听见了屏幕所告知的最后担心后,他突然想明白了什么。

  太好了,自己这个海贼王的罪人,可以如所有人所愿的去死了,萨博没有死,路飞,路飞也不会是孤单一人了。

  他私自把照顾路飞的责任推给了萨博,这个男孩已经想好自己去死了。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想开一点吧,各位,我们尊重艾斯的选择,他说过,不会让自己的旅行留下遗憾,所以,黑胡子给我死。

  

  做我的儿子吧:黑胡子是袅雄 有志气,但是够阴险。

  

  蓝莓酱:{语音}】

  

  “救……轻一点,我……(暂时不)……结婚!”

  “妈妈还在等你,你最好安分一点。”

  

  【路飞老婆:?喂,唐墨,你怎么了唐墨?

  

  甜甜圈:家败,不会被找到了吧!

  

  我:可恶啊,唐墨,如果你还huo着的话,一定冒泡啊!

  

  ……

  

  蓝莓酱:我活着555,但是,但是我不想嫁卡塔库栗,这么完美的男人怎么可以55,我想要饼干大臣,我稀罕克力架!】

  

  唐墨在夏洛特家族的注视下瑟瑟发抖。

  小小的一团抱紧自己。

  “嘛嘛嘛,原来喜欢克力架啊。”

  夏洛特玲玲露出了只对十岁以下孩子才会有点母性光辉。

  是的,夏洛特小姐,但是,但是能不能让大福把他那凶狠的眼神收一下,我害怕QwQ。

  

  ——————

  彩蛋是下一期的内容

  下次更新观影了,然后是那个爹爸,说好的不坑结果我当了鸽子哈哈哈,双厨的王后排一下 可能一个观影和屏幕有个联动之类是,我看我自己哈哈哈

  

  

  

  

  

评论(35)

热度(2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