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什么?我们居然这么对你!(3)男朋友篇

  本文设定为现代124文斯莫克穿越到海贼王3这里。


  ooc预警,all山治预警,虽然我们不是同一时空,但是你是我们的欧豆豆(尼酱),我们一定要宠! 


  时间线我设定为前往德雷斯罗萨的中途,为什么?因为我从佐乌开始就没继续看了(扭捏)。


  好,废话不多说,如果有人看,我就持续更新,为什么文斯莫克这么带感人好少啊啊啊啊。 


  文笔不好,请米娜桑见谅qwq

  这篇下来大概是微量卡二伊,异世界的他们,在一起了,然后我决定带cp(合十)


  ————————

  8.

  “对象?”山治洗盘子的时候,旁边的勇治突然发问。

  “对啊三哥,你在这里没有对象的吗?”

  “可以的话,我想和漂亮的娜美小姐还有罗宾酱谈恋爱呐,或者是各种漂亮的lady——恋爱就是要甜蜜蜜的粉红爱心呐~”

  看来他完全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呐。

  勇治想着,他们船上那个几个人,看着山治的眼神,就好像要吃了他一样。

  

  9.

  伊治现在除了在异世界不能处理公司的事务外,还很不习惯早上起床的时候,身边没有人的早安吻,还有拥抱。

  他的公司是火花红贸易科技公司,主打贸易与科技研发双重领域 。

  就是想着以后可以让自己家的弟弟来自己这里闯荡,更放心的让他研发东西。 

  所以他这两年一直投身于事业 ,硬是把一家不起眼的公司,发展成了one piece市最大的股流,和多家企业有合作。

  其中最让他在意的大概就是big mom甜品公司的卡塔库栗董事长了。 

  

  

  他们相识相知到相爱很神奇,没有什么惊世骇俗,也没有什么磕磕碰碰,就是很自然的那种,在一起,类似于细水长流  ,最终汇聚成爱情的长河 。

  他们合作过很多次,知道他喜欢甜甜圈之后还特地找山治学习了做法。

  当他为了合作给他带了第一次见面礼的时候 ,第二次的合作,对方居然给自己带了草莓。

  “作为回礼。”

  他对于这个高大冷漠的男人好感度很高。

  对方总是围着围巾遮住面部 ,不允许任何人看见他的下半张脸 ,也不会西装革履的来谈合作,总是穿着带刺的皮靴和手环,但是伊治没有任何的不适。

  真的对方是家里次子之后,伊治更加的渴求了解他 ,因为二人有着很多的共同点 。

  当然走到最后的契机,也是很微妙的 。

  伊治并不打算透露更多。

  

  “卡塔库栗?!”

  “啊啦,居然是卡塔库栗呀。”

  闲来没事儿 三人组在花圃里聊的挺嗨皮,罗宾一脸微笑的看着面前耳尖泛红的伊治,不紧不慢的补充:“卡塔库栗,我记得在这个世界里是四皇之一的儿子吧?”

  “啊,大妈海贼团的次子,粉大臣卡塔库栗啊。”罗也道。

  “所以我还是很好奇 伊治先生是怎么和他在一起的呢~”

  这个伊治不知道怎么开口,他们的过程平淡但是也蛮老套,其中也不乏有人助攻 。

  比如尼治。

  

  “诶?都,都看我干什么!”尼治只是路过,就被罗宾的目光紧紧的盯住。

  

  天大的误会啊!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助的攻,然后我大哥就变homo了!

  

  10.

  在一起很简单,有一次伊治喝醉了,对的,喝醉了。

  是和别的合作人的酒局。

  对面一直在各种刁钻的灌他,虽然很无奈,在公司这时候的经济出现了一点的变故 ,很急需这笔合同的成功 ,所以就算是精明的伊治,也难逃醉酒的结局 。

  迷糊中他感觉有人的手在自己的身上乱摸,虽然喝醉了但是自己阻止的力气一点不减。

  然后下巴就被捏住,强硬的又灌进去了一杯酒,就被人给架住了。

  几乎是脱拽着走出的包间。。。

  后面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那杯酒里面下了什么东西明白的都知道。

  合作人想干什么大家也都明白。(毕竟金发碧眼的帅哥,我也hshs。)

  

  “对,最后我大哥被同一家酒局谈生意的卡塔库栗救了。”尼治恰着巧克力。“要我说,我大哥又帅又温柔,换我我也忍不住,但是我确实不懂老男人的想法。”

  “我只知道,那个傻叉妄图强暴我的大哥,我想把他一拳锤到地心里,抠都抠不出来的那种 。”

  再然后,为了解决伊治的生理问题以及恢复正常,卡塔库栗把人带回了自己的酒店房间。

  都是男人嘛,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咳咳,尼治,差不多可以了,感情史就不要深挖了。”

  伊治现在真的已经烧到面颊的红,他意外的很害羞,自己男朋友和自己的那些恩爱被说给另外一个时空的弟弟的朋友,多少有点羞涩。

  “一治害羞了。”不知道哪崩出来的路飞,把几人属实吓了一跳。

  然后山治还有勇治来给罗宾他们送小点心。

  “二哥,你们在聊什么啊?”

  “大哥的感情史。”

  “那东西?”勇治回想着什么,“啊啊,是卡塔库栗吧,那东西没什么好说的,单纯就是我大哥贤惠又理解又会照顾人,看见了人家的面部伤疤没有任何的嘲笑,还夸人家多帅气的疤痕啊,然后还上嘴了。”

  忽略伊治越来越红的脸色,勇治继续面不改色的说着,“然后就擦枪走火搞一起了,他现在搬出去和那个什么甜甜圈爱好者住一起。”

  四周一片寂静。。。

  山治的烟都吓掉在了地上,可以说是被惊到的,男人,真的可以和男人在一起吗?

  “勇治!!!”

  伊治已经脸红的快熟了。

  

  “然后我二哥还开导着我大哥,说什么:‘都搞一起了没有什么害羞的,同性恋是合法的,相互喜欢就好,而且我也蛮喜欢这个哥夫的’,不然你们以为为什么大哥会搬出去啊。”

  

  “勇治!!!你个大SB!我当时那个话是这么说的吗 !我的意思是搞都搞在一起了,妈的不抓到手太吃亏了!你以为是谁被压的啊!”

  “二哥你的注意力为什么还是那么奇怪 !你不应该注意的是我把你的助攻说出来不应该尴尬吗!”

  “好像也是,不过又不是我一个人助攻啊!山治那小子和他男朋友罗罗诺亚也有帮忙的好吗!”

  山治无辜躺枪,然后瞪大了眼睛。

  “妈的,谁和那个绿藻头是情侣啊!你们可不要吓胡说!”如果忽略他脸上的红霞就更好了。

  

  “什么!山治和索隆是情侣!”

  “哇哦——真是super——精彩啊!”

  “哟嚯嚯嚯嚯嚯,年轻就是好啊~”

  这一嗓子直接把剩下的人也吸引了过来,除了索隆本人。

  山治的脸越发的红了。

  “尼治你TM把话说清楚!不对,伊治哥,我们怎么教训这群混蛋!”

  恶魔风脚已经准备就蓄。

  

  

  

  11.

  山治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确实暗恋索隆,但是,暗恋不代表把事情挑明了,就可以当做他不要脸皮了。

  啊,文家兄弟果然属于脸皮薄的类型啊。

  

  尼治:我现在感觉很好(拇指)(一头包)

  乔巴乖巧的给尼治上药,小驯鹿闪着大眼睛问到:“尼治尼治!那你和勇治有没有对象啊!山治和索隆在那边关系很好吗!”

  尼治笑着说:“我没有对象的哦,勇治也是。山治他们呐,很好啊,虽然他们会因为路痴花痴的问题斗嘴,但是感情非常的好,简直羡煞旁人。”

  

  “喂,绿藻剑士,起来吃饭了!伊治哥,勇治,你们也是!”

  “山治哥,不叫尼治吗?”

  “让那混蛋自己去啃巧克力吧!对了,今天哥哥给你做了豌豆沙拉,给我好好的吃完!”

  “好耶!山治哥最好了!”

  

  ——————

  我磕卡二伊,真的。

  虽然op里我欠的车粮还没写,那就浅浅的写一个异世界的磕吧!伊治撩到了卡二,这里我选择了和山治布琳一样的“真是美丽的眼睛啊”这样的理由,同样的,异世界的卡二我私心戴围巾是因为脸上的疤,被人欺负嘲笑过然后一拳打了回去,所以妹妹也因为自己受到了报复所以自己要变强然后就成就了异世界大妈的得意儿子。

  然后微弱的索香出没。

  最后可能这个文你们看的很乱,但我可以说的是,虽然没有具体的团宠,但是一言一行的温柔和关怀,我都体现在细节里,山治既然原因喊异世界的伊治一声哥,就代表他接受了这个温柔的,虽然是别的时空的兄弟。

  又愿意在勇治面前称自己为哥哥,说明他也喜欢这个温柔可靠(不是)的弟弟。

  尼治单纯就是老是戳山治的薄脸皮,所有山治选择和他对着干(bushi),但是尼治是爱这个世界的弟弟的。

  最后,我想让他们遇上杰尔马的可怜124们,虽然会被暴打,但是我想让山治得到那种,除了船长,还会有别的世界的哥哥弟弟,期待我的感觉。

  不是为了体现没有感情的兄弟多么渣,只是觉得山治如果没有遭遇渣爹的霍霍,肯定也是和姐姐哥哥弟弟关系非常好,内心多少渴望着兄弟情。

  大概是我的理解。

  4就是登德岛了,其实我蛮想看异世界的1和本世界的卡二对对碰?

  就那种虽然是一个人,但你不是我的卡二那种类型,但是还是温柔以待,TV里的卡二总给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正人君子(老公)形象。

  

  

  

  

  

  

评论(18)

热度(4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