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海贼观影【他们看到了平行世界的自己】1

  大概就是,主世界的各位,看见了平行世界的自己,然后看完他们的一些表现之后,回随机的被拉进小黑屋,和主世界的人,连麦(bushi)

  ooc预警,人物会崩坏预警。

  目前想写的if平行世界,海军多弗if,第三代红心if,隐形黑if,艾斯存活if,asl三兄弟出海if,现代if之类的,嗯,看着写吧。

  感觉观影体大多都是预支未来拯救遗憾,我不一样(什么),我选择遗憾就遗憾吧。

  【】代表屏幕里的东西

  ——————

  他们对于天上这个东西已经见怪不怪了。

  

  半个月前就出现在这里的黑色屏幕,他一直是宁静的,安静的,挂于黑夜的幕布与白昼的天空,和云朵月亮同行。

  

  直到今天。。。

  

  海军总部的元帅,在察觉到这一天的来临时,就准备好了应对措施。

  “战国元帅,那个东西开始闪烁了。”

  “好,联系好科研组那边的人,今天务必把这个东西的底细构造摸清楚。”战国把一张纸扔给了自己的羊,接着就打发了报告的小兵。

  “啊啦啦,元帅,有必要这么做吗。”

  “库赞,老夫觉得,你如果减少一点嗜睡的时间,肯定会发现其中的重要性。”

  

  从七水之都逃离了卡普的爱之铁锤的草帽一伙,此时也被天上开始放映东西的屏幕吸引,路飞甚至要飞上去看个踪迹。

  “路飞!”回复他的是娜美的无上铁拳。

  

  【“啵鲁啵鲁,啵鲁啵鲁。”】

  屏幕开始了放映,先入耳的是电话虫的铃声。

  【“啧,好烦。”】

  有人的声音穿出来,接着黑色的屏幕开始逐渐变出光亮,完全显示的时候,就是海军的办公室。

  

  “迅速给我查,这是哪一个海军高层的办公室!”战国看到的一瞬间,就已经拍案而起。鹤参谋看着屏幕里桌子上的火烈鸟摆件,她已经有了初步判断。

  

  【“是,是,我知道了,我会告知两位中将,让他们去处理一下新世界肆虐的海贼。”那名海兵挂断了电话。

  镜头随着海兵的步伐,最终落在了一个躺在椅子上休息的人。书本盖住了他脸,只有一头金发露在外边。

  

  “报告多弗朗明哥中将!总部下达任务,希望您和罗西南迪中将,去逮捕刚到新世界的超新星!”】

  

  多弗朗明哥中将?!罗西南迪?!

  “不会吧,难道那个七武海,是海军派去海贼的卧底?”路人村民和自己的同伴说着悄悄话。

  

  “怎么回事!为什么老夫听见了多弗朗明哥中将这几个字!”战国有点惊讶, 他不知道对面的那个世界是什么样 ,注意力有一部分也被罗西南迪给吸引过去。

  “战国元帅~看了那边的七武海,是海军耶~”黄猿漫不经心的剪着指甲,眼角嫖这库赞还有萨卡斯基,发现二人没有什么情绪起伏。

  

  而伟大航路前半段的罗,在听到仇人与恩人的名字时,内心被两股极端的情绪充斥,最终只是咬着牙低吼:“多弗朗明哥。”

  

  “库啦啦啦啦啦,七武海小鬼当上了海兵,海贼在那边是海军,真是太有意思了库啦啦啦啦啦啦。”

  白胡子看着屏幕,豪饮下一碗酒。

  “老爹~虽然这个情确实很有意思 ,但是你也要少喝酒yoi~”马尔科微笑的夺走白胡子的碗,忽略老爹的不快活。

  

  【“呋呋呋呋呋呋。”椅子上的人坐起身,熟悉的笑容,拿下脸上的书的同时,空着的手又拿起了桌上的太阳镜,“辛苦你了,我会让那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尝到厉害的。”

  披上海军披风,镜头里的多弗虽然已经人到中年,但是面容却是和二十多岁时没有区别,当然,皮肤黑了不少。

  

  “喂,罗西,出来,该干活了!”多弗一脚踹开了另一间办公室的门,他的胞弟还在批文件,这一惊吓直接让他碰倒了杯子,然后手忙脚乱的拿纸擦拭,结果一脚摔了一个大跟头。

  “多弗!好过分!”

  “呋呋呋,那可是你自己摔倒的。”】

  

  “柯拉先生还是这么的莽撞。”罗看着那个傻里傻气,还在朝着混蛋火烈鸟抱怨的金发男人,嘴角弯起一丝微笑。

  “噗哈哈哈,那个男人好蠢啊!”有不知死活的路人海贼大声嘲笑着,罗脸一阴,瞬间就把那个人切成了方块。

  

  德雷斯罗萨,主人公多弗朗明哥,在一开始知道自己和弟弟在那边当了海军后,只是笑笑,但真的看见了许久不见的死去的弟弟时,再也没有维持那嚣张的笑,只是静静地看着。

  “少主?”砂糖吃着葡萄,看着多弗。

  “呋呋,没事,柯拉松而已,我早就把他杀了。”他又恢复了往日的样子。

  

  “罗西南迪。”战国的眼泪下来了,“你在那边,过的安全,就够了。”谁会不爱自己视如己出的孩子呢。

  

  【“是战国先生有给我们什么任务了吗?”收拾好东西的罗西,拍了拍披风。“还是,又是海贼?”

  

  “是海贼,这次逮捕的超新星犯了重罪,屠戮了一个岛屿。”

  

  “是血血果实的能力者,血液海贼团的布莱克?”

  

  “是的,罗西,寂静果实的能力,开发的怎么样了?”

  

  “多弗,你知道的,我没有你天才,也就做到了屏蔽物体的声音,屏蔽他们的听觉罢了。”

  “呋呋呋,那样就足够了。”

  二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上了军舰,开始朝着血液海贼团的方向行进。】

  

  “哇!屏蔽声音!斯国一!我决定了 我要拉那个大叔当伙伴 !如果有他在我半夜去吃东西山治就不会发现啦!”路飞看着罗西的目光,都带上了亮片。

  山治笑着,“今天午饭减半。”

  “不要啊山治!”

  

  红发看着这对兄弟,转头对自家副船长说:“本,那这个时间的唐吉柯德家族的头,也有弟弟的吧。”

  本:“?不知道,不过他们家族,确实没有见到过这个叫罗西南迪的。”

  “呦西 为了庆祝异世界的弟弟出镜,我们开宴会吧!”

  “头,你只是想开宴会吧?”

  

  “哼,没想到在别的地方,海贼变成了海军,要是我们这个世界也可以这样,正义就可以很快的压制邪恶了。”赤犬看着已经在和海贼打起来的二兄弟,无奈夹杂着愤怒。

  

  【“呋呋呋,血液海贼团的船长,布莱克,是吧?”多弗望着那骷髅旗帜,手指开始运作。“你们准备炮击,我去直接把船击沉!”披风丢给了罗西,多弗轻装上阵,脚踏月步,配合着丝线勾着云朵,几乎是一瞬间,就来到了海贼船上。

  

  “海军中将,别来无恙啊?”

  “呋呋呋,别给我玩押韵,说吧,想活着和我回去 还是死了和我回去?”

  

  后面的罗西,也踏着月步来找多弗。

  

  “我还想成为海贼王呢,中将可不要这么无情呐。”】

  

  “要成为海贼王的人是我!寸头男不许和我抢!”路飞没忍住,直接对着布莱克吼着。

  娜美扶额,拍拍路飞的头,“笨蛋,那是那个世界发生的事,海贼王一定是你啊。”

  “呦西,那眼镜男把他打飞吧!”

  多弗:???

  

  “没想到另一个世界的七武海还蛮厉害的。”

  “拜托,这个世界的也不差啊。”

  

  【“喂,你杀了一个岛屿的人是吧!”罗西愤怒的看着布莱克,“你怎么下的去手?他们只是平民啊!”

  

  “为什么下不去手?平民又怎么样,他们只不过是我成为王的路上的垫脚石,他们应该感到荣幸,呋噜嗦嗦嗦。海军中将是长不大的孩子吗?这都不明白?”

  

  “你!”

  

  武装色霸气缠绕上丝线,多弗切下了对方的胳膊,无视他的惨叫,只是淡淡的说:“不许嘲笑罗西。”】

  

  “呋呋呋呋呋呋呋呋呋,我可不承认我的那个天真的弟弟说的是对的啊,我倒是认可那个海贼的话,弱者,就是要被杀的。”多弗朗明哥没有看下去的兴趣了,那个世界的自己,太优柔了。

  

  “眼镜男干的漂亮!”路飞欢呼,“那个寸头男居然敢这么对待别人,不能原谅!”

  “杀了这么多人,太过分了!”

  “就就就,就是,要是本大爷遇见了,高低要给他打趴下。”

  

  “不许嘲笑弟弟的吗,没想到那边的七武海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yoi~”

  “啊,说起来艾斯也有一个弟弟吧?”乔兹来了这么一句,“也不知道艾斯怎么样了。”

  “放心吧,我相信艾斯会没事的,我的儿子,谁敢动。”白胡子老爹看着屏幕,心中也担心起远在异乡的小儿子。

  

  【血血果实,顾名思义,可以控制血液,流动,操控,这是恐怖的能力。

  

  多弗有底气打过对方,但是要避免对面,还要保护好罗西不受麻烦的能力的攻击。

  

  但当布莱克阴了自己的欧豆豆,血花在罗西身上炸开,多弗二话不说,直接连人带船的分割成了无数块。】

  

  “柯拉先生!”屏幕外的罗,看着受伤的罗西南迪,恨不得直接冲进去给他治疗伤口。

  

  可恶,可恶的多弗朗明哥,无论在哪个世界里 都会给柯拉先生带来伤害。

  

  “受伤了!医生!快叫医生!”乔巴急的团团转,还是乌索普提醒他,那边已经有医生在帮他治疗了,小驯鹿才安静下来。

  

  

  【“呼——”

  画面一转,身上缠着绷带的罗西南迪,面对着大海抽烟。

  

  背后传来脚步声,然后手里的烟就被夺走了 。是多弗,罗西示意让自己的哥哥坐在身边,对方落座后,气氛突然安静下来。

  

  “战国先生,没有怎么对你吧?”

  

  多弗吸了一口他的烟,“啊,我不想听那个老头子的话,所以敷衍了事后就跑出来了,后面还有会议要开,我可不想待在那里。”

  

  “回头鹤参谋可就要找你喽。”

  

  “我才不怕鹤婆婆呢,我刚从她那逃出来,狗会议谁爱开谁开。倒是你,伤口还疼吗?”

  

  “不疼了,也辛苦你了。”

  

  然后气氛又一次安静下来。都不知道说什么话题了,罗西正打算和多弗聊一聊罗的情况。

  

  “对了,罗那小子,可是已经当上了上校了啊。”

  “吼,那小子啊,出息了嘛,这次知道你又受伤了,估计又要把我好一顿收拾呋呋呋,好久都没有见到那个小子了啊。”

  

  “他忙着整治北海的治安呢。”

  

  “这小子,长大了啊。”】

  

  “啊啦啦?死亡外科医生,也在那个世界当上了海军吗?”库赞拉开了眼罩,不由得来了一句,“手术果实的能力,不知道他有没有继承呐。”

  “口哇以内~那个世界的海贼可要惨了啊~老夫真是担心他们了。”

  

  “不是吧!那个恐怖的医生也是海军,那个世界的海贼太惨了吧hhh。”

  “是啊哈哈哈,罪有应得啊该死的海贼。”

  

  【“多弗朗明哥!”

  屏幕里岁月静好的哥俩,被一道女声打断,尤其是多弗自己,肉眼可见的颤栗了一下。

  

  “鹤,鹤婆婆!”

  

  “你这个不乖的孩子,快回去给我开会议!”鹤参谋朝着多弗快步走去,还和罗西打了招呼。

  

  “抱歉罗西聚会什么的下次再说,我先走了!”多弗迅速的逃离战场,提着丝线飞向天空。“鹤婆婆我求您放过我吧!我不想开会!都不给我上桌子!”

  

  罗西微笑着看着自己的哥哥在天空中消失。。

  

  “虽然我知道你是天生的恶魔,但是,战国先生给予的温柔,还有鹤婆婆的爱护,也许不一定会变好,但是一定不会变成最坏的样子,变成那个好杀戮的恶魔。”】

  

  屏幕渐渐的暗了下去。

  

  “什么嘛,居然就这么完了?”香克斯还意犹未尽的想看看海军七武海可以干什么。

  所有人都这么想。

  

  但是接下来,屏幕又重新亮了起来,这次,是海军装扮的多弗,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屏幕。

  

  【“这是哪啊?”他刚刚才从鹤婆婆哪逃离怎么就突然掉到这里来了。

  

  〔温馨提示:当你们看完一个世界的人的生存之道时,可以获得五分钟的隔空提问。〕】

  大家的面前出现了提问按钮。

  

  【“?呋呋呋呋呋呋呋呋呋,真是的,有意思 异世界的人?”

  很快自己的面前出现了很多问题,让他最在意的,是这样一个问题:

  多弗朗明哥,你个恶魔,无论你在哪里,你就是会给柯拉先生添麻烦的吧!为什么,你这样的人,也会被温柔的柯拉先生救赎啊!

  他楞了一下,随后笑的更欢快了,对着自己的正面前大声说着:“我没有否定我天生恶魔的事实,我想杀的人,想破坏的东西,要比山高,比海辽阔!那些平民的死活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正义的言论也不会洗去我的做人准则,呋呋呋呋呋呋呋呋呋——

  

  但是,一旦有人愿意在绝对的黑暗里,不离不弃的带着你去寻找光,我会死死的抓住,立场不同,可不代表,我就比那些海贼善良多了,呋呋呋呋呋呋——

  

  至于你,我也大概猜到你是谁了,既然恨我,就想尽办法去杀了我吧,弱者,才是只会嚎叫的无用之人呐,如果你真的想为你的柯拉先生报仇,那么,你就最好狠狠地下死手,别手下留情啊。”罗。】

  

  最后一个字做的是口型,罗也看见了。

  

  嘁,真是可恶,没有见到另一个世界的柯拉先生啊,原来柯拉先生,不化妆 是长那个样子吗。

  

  屏幕又一次闪烁起雪花,最后归于黑幕。

  

  伟大航路,又回归了它应该有的冒险和热血。

  

  但是下一次的打开,又是什么世界呢。

  

  ——————

  写的海军多弗if世界线,最后的那个鹤婆婆的场景,之前看有老师汉化还是画的这种相关场景,所以,借鉴了一下,如果有不适我对您道歉〔九十度鞠躬〕。

  然后下一个应该是三代红心或者是隐形黑if吧,对,我真的喜欢德三角qwq。

  

  

  

  

  

  

评论(40)

热度(1526)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