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什么?我们居然这么对你!(2)

  本文设定为现代124文斯莫克穿越到海贼王3这里。


  ooc预警,all山治预警,虽然我们不是同一时空,但是你是我们的欧豆豆(尼酱),我们一定要宠! 


  时间线我设定为前往德雷斯罗萨的中途,为什么?因为我从佐乌开始就没继续看了(扭捏)。


  好,废话不多说,如果有人看,我就持续更新,为什么文斯莫克这么带感人好少啊啊啊啊。 

  文笔不好,请米娜桑见谅qwq


  ————————

  5.

  一瞬间非常的安静。

  山治经历了短暂的愤怒后,才重新审视这些和他长得差不多的,兄弟?

  他们几个的毛发,眉毛,都和自己如出一辙,因为过于的像,山治竟一时间分不清哪个是伊治,哪个是勇治。

  尼治除外,他带着非常犯傻的护目镜还有耳机。

  “喂,你们几个,跟我过来一下。”

  山治黑着半张脸,默默地又拉走了勇治,接下来的对话,他不想自己的伙伴们听见。

  “对了路飞,早餐可能要晚一点做了,抱歉啊。”

  “尼嘻嘻嘻,没事的山治,我还困着呢。”自家的小船长打了一个哈欠就走了,其他伙伴也是。

  特拉法尔加罗,到是阴侧侧的看着兄弟四人远去,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躺在地上还在被疼痛折磨的伊治,叫住了尼治,让他过来扶自己一把。

  “真是够逊的啊大哥。”

  “啊啊,没想到这个世界的索隆这么难对付呐。”明明在我的世界里可以勉强打成平手。

  

  他们走到了最为隐秘的仓库,放着食材的门口,山治捏下烟蒂,吐出一口浓烟,看着这可怜的小白布散去,消失不见。

  “你应该少抽点烟。”

  他转头,看见伊治皱着眉,居然在担心自己吗?真是可笑。

  “你是在关心我吗?伊治。”

  笑了,笑的很讽刺,山治笑完后就是冷漠的看着他,似乎,眼睛里充斥着些许愤怒。伊治无从考证。

  尼治看的很懵逼,但是他还是插嘴:“喂山治,少抽烟,我们也是为了你好,怎么这么不听话。”真的很像一个哥哥一样在关心自己的弟弟。

  “为我好?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真讽刺。”

  “不要把我说的好像一个人渣啊喂!我们的弟弟怎么可以这样,我好伤心可恶。”

  尼治捂住了心脏,一脸的悲痛。

  山治突然一脚踩向了他背后的墙壁,可以说 如果刚才山治还想着好好的和他们谈话,现在就是,理智已经快要消散了。 

  “弟弟?谁是你们的弟弟你们这群渣宰!”幼年不好的回忆又来了,面前的这几人,如果换上了那该死的蓝色红色还有绿色头发,他指不定一脚把他们踹下海。

  “怎么,你们的父亲文斯莫克伽治不打算放过我了?安排你们,把你们又改造成这个样子企图来羞辱我?又给你们设计了什么程序来扮演一个好哥哥,一个爱撒娇的弟弟?然后又让你们悄无声息的上了船,对我的伙伴们下手吗?!”

  一连串的问题打过来时,其他人才发觉,这个世界的伽治,似乎是个混蛋,而且对山治造成了不可逆伤害的那种。

  “我现在有自己的生活,不管你们又什么想法,吃完这顿早饭,抓紧给我滚下船,回去你们应该呆的地方,我早就已经,和你们没有关系了……”

  声音压的很低,是不想自己的朋友知道吗?伊治这么想着。

  然后他在山治收腿准备走的时候,先一步来到他的面前,给了他一个拥抱。。。 

  是人的肉身的温暖怀抱,不是什么钢铁改造人的那种想象里的冰凉坚硬,山治居然一瞬间,很贪恋这种温暖的怀抱。 

  “你受委屈了,我的弟弟。”伊治的双手搭在山治的肩膀上,眼神温柔的看向山治,“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对你做出那样的事情,很抱歉,我们很抱歉。”

  “喂伊治,干那种事情的又不是我们,为什么道歉啊!”

  “对啊,抓紧时间找到这些人,把他们打一顿就好了嘛!”

  其他两位活宝开始瞎凑热闹。

  “不是你们?”山治很疑惑。

  “哪,怎么说呢,嘶。”伊治摸向了后背,“抱歉,可能是刚才的高空坠落惹的麻烦,你们这里有医生吗?”

  

  

  6.

  最后的结局演变成,兄弟几人和路飞他们在一张餐桌上吃饭。

  “唔山治,你局冉还有唔唔(居然还有兄弟)。”路飞一边抢着乌索普的肉,一边看着另外优雅进食的三个金毛。

  “啊啊,好好吃饭,事后我会和你解释的路飞。”

  之前的简短对话中山治察觉到,可能这群人,真的不是自己记忆里欺负他的兄弟。

  而且,他们的眼睛,好温柔啊,好像妈妈。

  不行,怎么会有这种危险的想法 ,而且我对他们根本了解就没有多少,不能这么妄下定论。

  “山治哥,我还要!”

  勇治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看着对方空落落的盘子,他把自己的那份意面分去了大半给勇治。

  勇治看着山治这个动作,什么都没说,只是制止了他的动作,然后又分了一点回去给山治。“这样就一半一半啦。” 

  山治楞楞的看着他,面前的人只是专心进食,还时不时给自己挖几勺豌豆就着意面吃。

  “喂,你,伤口还疼吗?”

  被点名的伊治看着他,露出一个笑容,“不疼了,你们的小船医,很厉害呢。”

  “唉呀就算你这样夸我我也不会开心的。”口是心非乔巴,扭着身子带着笑脸在座位上犯傻,然后下一秒,自己盘子里的食物就被万恶的橡胶胳膊给夺走了,可爱的小鹿只能哭兮兮的尖叫。

  索隆默不作声,他不知道要不要开口说什么,毕竟,好奇心都有,但这是厨子自己的家事,擅自做主可能会招惹他的不快活。

  

  一顿早饭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

  山治收拾好碗碟,把大伙召集来甲班上,他要搞清楚这群人的身份还有经历。

  “你真的要知道?”

  “嗯。”他认真的看着伊治。

  “好吧,你想问什么呢,我都可以说哦,我亲爱的弟弟。”

  咦,温柔的兄弟还真是不习惯。

  “第一个问题,你们的父亲,在那边是什么样的人。”

  “诶?居然先问这个啊。”伊治思考了一会,“怎么说,我对他的印象属于0,因为我们还没出生的时候,妈妈就带着我们还有姐姐离开了那个家,不过听姐姐还能记忆起来的片段说,是个想控制我们的混蛋呐。”

  “所以妈妈不允许,带着我们走了。”尼治补充。

  “控制什么的也太可恶了吧。”娜美捏紧拳头,很想给那个什么父亲一拳。

  “控制?”

  “是的,他想我们按着他规划好的思路走,姐姐已经遭受了他的荼毒,妈妈不允许,就一个人拉着我们离开了。”

  “呜啊啊啊啊啊,真是伟大的母亲。”弗兰奇不争气的哭了起来。

  “第二个问题。”山治咬紧了烟蒂,下定决心,“妈妈她,怎么样了。”

  他很害怕听见的是妈妈已经去世的消息,好在。

  “妈妈没事,只是早年为了养活我们,出去打工 落下了身体上的毛病,大姐现在在照顾妈妈。”

  呼,妈妈没事就好。山治的表情,肉眼可见的舒展,紧皱的眉头放松下来。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还有蕾玖,怎么样了。”

  “这个啊。”伊治停顿了一下,“蕾玖可以独立生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帮着妈妈分担事情了,她现在当上了医生,为了更好的照顾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弟弟,还有身体有毛病的妈妈,对了,她和一位叫特拉法尔加罗的人,是同事。”

  罗一瞬间吸引了大部分的目光。

  “看我干什么。”他不快。

  “我的话,当过两年军人,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的boss,尼治喜欢发明创造,现在在读研,以后想去当科学家。而勇治,梦想是成为运动员,不过你把他养的太好了,我们都担心他以后吃不吃的惯其他人做的饭了。”

  说到这里,伊治宠溺的看看勇治,还有山治。

  “说了这么多,你不想知道自己的事情吗?”

  “不了,很谢谢你告诉我这些,现在最重要的,是把你们送回去吧,不然那边的妈妈可要担心啦。”山治释然的笑笑,然后就那么走了。

  太温柔了,山治,你无论在哪里,都是这么温柔。

  不过,应该是在黑暗的环境下生存太久了,习惯的把自己放在了遗忘的位置上。

  唉,真的很想知道这个世界的山治发生了什么啊,不过,也不需要揭开人家的伤疤,只要是弟弟,就要保护,对吧。

  你们要保护好自己的兄弟哦。这是妈妈的原话。

  

  7.

  “乌索普,你还不出吗。”尼治的镜片闪着寒光。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乌索普大爷才不怕,你再等一会,我看出哪一对。”

  他们意外的相处很好。

  尼治掏出了扑克,非要拉着乌索普乔巴还有路飞打斗地主,花了很久才讲清楚规则,但是开局乌索普的慢吞吞就已经让他犯了难。

  “你是不是不行。”

  “男人怎么可以说不行!三带一!”

  接下来轮到路飞了,橡胶猴子思考着,直接把所有的牌打在地上,“我赢啦!3到2我都有!饼干归我吧二治!”

  橡胶之手卷走了所有用来做赌注的小饼干,可怜的乔巴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妈的橡胶混蛋,你别跑!”

  “路飞你好过分啊啊啊啊,这可是勇治好不容易求着山治做的啊!”

  尼治和乌索普追着捂着嘴的路飞,绕着甲班跑路。

  “啊啦,真的没事吗,伊治先生。”罗宾到是和伊治有共同话题,二人在罗宾的花圃里,喝着咖啡看书。

  “没事的 ,尼治有把握。”

  哈还叫我二治了不混蛋。

  尼治你的注意力为什么这么奇怪啊!

  啊对不起二治

  mad混蛋!我不是二治!

  

  

  勇治没有缠着索隆,倒不如说,他黏着自己的三哥,而且对索隆打伤了大哥这件事情,有意见。

  二人一天都蹲在厨房,山治对于这个异世界的弟弟没有什么排斥,也按照他的要求,教他做饭。

  “为什么想学做饭啊勇治。”

  “因为如果我学会了,山治哥就可以不用这么辛苦了,我自己也可以养活自己,照顾别人了。”

  ————————

  这一篇大概简述了两个世界的信息,还有温柔搞怪兄弟们。

  感觉哥哥弟弟们的温柔,会更多的体现在行动上。

  

  

  

评论(18)

热度(5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