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异世界之:我在伟大航路迫害海男人(4)

  你见过三章不到就穿越的吗,今天你见到了(bushi)

  恭喜我要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成功穿越,本来想写“我”的,想想我还是留到6章后吧(bushi)

  图片钧来自于tv,只是为了演绎出那种npc真的在偷拍的感觉。

  —————

  【路飞老婆:我真的栓q,我谢谢海军,我感谢你真的。

  

  蓝莓酱:你还没有逃离被争夺的命运啊?

  

  甜甜圈:林彦摆烂吧,大不了一死。】

  

  不知道隔了多久,那块屏幕又双叒叕打开了来,此时处于风尖浪口至上的“路飞老婆”也再一次冒泡。

  

  “什么嘛,这个别的世界的人居然还没有出事情吗。”

  “她居然还没有被海贼抓到逼问,真是命大。”

  

  “那位小小姐啊。”库赞拉下眼罩 ,感叹了一句就继续睡了。

  战国看着一边情绪低落的卡普,咳嗽两声来遮眼自己有点想笑的情绪。

  

  “切。”多弗朗明哥难得一见没有发出他那标志的笑声,只是冷哼一下。“呋呋,下次别让我亲自看见你。”

  

  【路飞老婆:我爱你们海军——芜湖——老婆,都是老婆嘿嘿嘿,老婆为了我来抢我了,老婆——

  

  蓝莓酱:?

  

  星星点点:我叫你稳重一点,特殊时期,特殊时期诶,你想死啊?

  

  路飞老婆:


  路飞老婆:55,给我个面子,他太tm帅了,面子果实真的好用,我不用变成面粉了。

  

  我:你抱上香克斯大腿了?

  

  路飞老婆:(骄傲)我还看见小饼干了,克力架身材真好嘿嘿嘿想结芬。】

  

  雷德.佛斯号上。

  本很无奈的看着一边干眨巴眼睛的少女,和一边一起瞎凑活的船员,无奈的给枪上膛中。

  “厉害啊,这个东西就这么把信息发出去了吗?”香克斯凑在林彦身边,还时不时上手敲敲屏幕。

  “当然啦,这个就是手机。”他好帅。

  耶稣布已经感受到了林彦身上传来的爱心泡泡,不禁开始怀疑这个女人到底是喜欢路飞那小子还是自己家老大。

  “小饼干?噗哈哈哈哈,甜点四将星之一居然可以被叫那么可爱吗。”

  香克斯也注意到了林彦对克力架的称呼,开怀大笑.jpg。

  “可不,我们那边对卡塔库栗的称呼还叫他卡二呢。”

  “啊哈哈哈哈,卡塔库栗知道了一定会很疑惑的啊,不过面子果实又是什么?”灵魂的质问香克斯,“我可不记得我吃过什么恶魔果实的。”

  这个嘛。林彦俏皮的眨眼睛,“我回头和你慢慢说吧嘿嘿。”红红真的卡哇伊好娇。

  

  “红发,老夫和你不共戴天!”孙子被拐,现在他连孙媳妇都没有办法守护(bushi),不能一起快乐当海兵了。

  “口哇以内,卡普中将,别那么大火气,好歹她不会当海贼来霍乱众人吧。”而且我蛮想看这个小小姐能整出什么花活来。

  “哼。”看来通缉是对的,萨卡斯基这么想着。

  

  

  “库啦啦啦啦啦,我的女儿居然被红发截胡啦。”

  “抱歉啊欧亚几。”马尔科很遗憾,当时在现场的时候真的很多人,那个少女紧紧的抱住他抖得和筛子一样,后来看见红发海贼团后居然立马止住了颤抖。

  “但是她让我给老爹带话。”想起了在怀抱分离前少女趴伏在他耳边的诉求:找到艾斯,杀了蒂奇,不能上演顶上战争。

  

  “诶!在香克斯那里吗!”路飞一伙已经进入了恐怖三桅帆船,虽然天空黯淡下来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观看久别的屏幕。

  “看来那位已经安全了啊。”罗宾轻笑,自家船长再次兴奋起来,好像这前面的未知也再次提高了一个有趣的格调。

  

  “林彦当家的在四皇那里吗?”罗合上书本,知道屏幕开始播放后潜水艇早已经上浮,罗此时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时不时试图从里面找到一些可以用的信息。

  

  “什么吗,别这样看我。”克力架很不爽,没有把人抢回来不说,自己也成为了那个女人调戏的对象。

  呸,什么小饼干,lz已经快奔四的人了,不幼稚吗喂。

  卡塔库栗面色不太友善,自己的家人被这样曝光评头论足的,属实触碰到一点底线。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路飞老婆  给我滚出来(微笑)

  

  我:哦嚯,发生了什么事情。

  

  蓝莓酱:床床今天起的蛮早的嘛。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早个屁,我是被冻醒的。

  

  路飞老婆:干什么干什么,特殊时期,给我留个面子。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不是,我是叫你滚过来接我。

  

  我:?

  

  蓝莓酱:?

  

  路飞老婆:?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对,没错,我来这边了(小拳拳锤你胸口),所以快来接我,mad现在剧情到哪里了!

  

  我:蛙趣,怎么回事,刘涵越你怎么也过去了?!】

  

  “香克斯。”林彦振振的看着一边的红发男人,“我姐妹好像也来了,就那个涵越。”

  香克斯大概是宕机了几秒,“嗯?那个喜欢海贼猎人的丫头吗,也过来这边了吗。”

  “其实她激推是多弗朗明哥。”

  “啊?”

  香克斯:口味蛮重的。

  

  “怎么又来一个啊?”

  

  “是lady——,lady!”

  “蠢厨子,别犯花痴了!”索隆记得这个女人,在那么多人面前公然要看自己裸照的女人,说要睡了她的女人,动了,刀开始自己动了。

  不说还好,一说就来气,山治一脸不爽的表情印上索隆同样不太好的脸色,“好意思说,你这个满脑子都是绿藻的剑士!为什么涵越小姐会对你产生兴趣啊!”

  

  “呋呋呋呋呋呋呋,没拦住林彦,这个叫刘涵越的小鬼也到这里来了吗。”同样的,多弗朗明哥也是被这个人迫害的受害者,今天高低需要一个人祭刀。

  

  “战国元帅,又来了一个女人诶。”

  “我不瞎黄猿。”战国想说这次干什么都不管了,但是涵越接下来的操作让他不得不管。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来了,这里黑不溜秋的,感觉像植物大战僵尸现场。

  

  星星点点:soga,你原来到了那里啊,林彦,那么你有没有让老爹去救人啊。

  

  路飞老婆:叫了,我和马尔科说了,但是我不确定能不能行。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好烦啊,突然冒出来一个僵尸给我吓一跳,一脚踹飞。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npc。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乐死我了,我可是看完了英叔和龙叔电影大全的女人,再不济 ,老爹的妖魔鬼怪快离开念两句还是OK的。

  

  路飞老婆:所以你更本不需要我来保护你吧喂!】

  

  “百花缭乱——”地面上突然长出来数双手帮助刘涵越击退了越来越多的僵尸。

  虽然她对罗宾的招数非常感兴趣,但是亲身看到这么多货真价实的手臂的时候还是感觉到了克鲁苏式的恐怖。

  “唉,不要和我扯上关系嘛。”涵越无奈的看着越来越明显的身影,早知道就动静小一点了。

  “啊啦抱歉呐。”罗宾无奈的笑道,语气里没有丝毫的愧疚,“毕竟我的船长对你很好奇呢。”

  “哇!真的是异世界的人诶索隆!”带着草帽,被涵越看到不下一千多集的熟悉面孔此时真的呈现在了不到五米的地方。

  说不激动是不可能的。

  “路飞,我们现在还要去找娜美他们,没时间留给其他奇奇怪怪的人。”

  还是这么的警惕,不过这才是索隆啊。

  “我说,要不要当我的伙伴啊!”

  伙伴?才不要。刘涵越这么想着,你们还没有完全强大起来,现在只是给你徒增负担罢了。

  

  “岂可修,刘涵越!太过分啦!为什么你可以和路飞贴贴啊啊啊!”林彦已经大概猜到了床床到了哪里,恐怖三桅帆船,索隆名场面以及快到顶上战争了。

  一想到马上艾斯就要离开,林彦就开始犯了难,咬着指甲不知道该不该公开说,小窗的话会不会也会暴露啊。

  于是她看向了一边大口喝酒的香克斯,打算做个小实验。

  

  多弗朗明哥细细想着僵尸这个一直出现的形容词,不自觉的联想到了他可爱的同事莫利亚。

  他拨打了莫利亚的电话虫,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的“好同事。”

  不用太感谢我,异世界的臭丫头呋呋。

  

  救人?老爹?马尔科。

  说的是白胡子吗。。

  战国思索,看来这些丫头应该是知道很多他们不知道的东西,包括未来白胡子海贼团的走向什么的。

  唉,虽然老夫不是很想管,但还是尽力去救一下吧。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就是说,林彦,我遇见小王了。

  

  我:?哦天,你遇见了还发消息啊,他们看的见吧。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嗯,所以我不能多说什么,我先下线,兄弟们祝我不会被后续剧情给一巴掌拍死。

  

  蓝莓酱:哦莫哦莫,话说你打算怎么办啊,不能给现在的他们添麻烦吧,他们还需要磨砺。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我打算,加入海军。】

  话刚说完,涵越就感觉到了脖子边细微的风,不出所料,是鬼彻的刀背。

  索隆带着寒意的声音在她的背后响起,“果然,不能相信你吗?”

  其他人的脸色皆是一变,他们以为涵越会和林彦一样的立场,没想到他们的关系是敌对。

  刘涵越并不想解释什么,她知道,这样的索隆才是索隆,才担当的起王的副手这个职责。

  “抱歉。”她现在能说的也只有这一句了。“现在的我只会给你们添麻烦,毕竟,我们不是一路人。”

  

  “咦嘻嘻嘻,涵越吗,那个异世界的小鬼头在我的地盘上吗?”莫利亚刚接完多弗朗明哥的电话,他对这个小鬼的兴趣不亚于多弗朗明哥对林彦的兴趣,他想知道,异次元人的影子做出来的僵尸,会有什么特殊不成。

  

  “哇哈哈哈,我就说吗,还是有明眼人的,战国,老夫孙媳妇的朋友居然要来当海军!”卡普嘎嘎开心,好像要来当海军的是他孙子一样。

  “虽然这么说,但是这个丫头和谁在一起,在哪,长什么样,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能保证她一定回来,万一是想当卧底呢?”

  萨卡斯基给出来他所能做出的最公平的判断,库赞只是拉了一下眼罩,没有多说什么。

  萨卡斯基说的确实不错,这也是问题,战国心想。

  “交给我吧。”一直沉默着的鹤开口。

  “小鹤。”

  “我会把那个孩子带回来。”她勾起笑容,“先说好,我要来负责这个孩子的一切。”

  

  “?她在干什么?”林彦已经打算疯狂小窗滴滴刘涵越,要搞明白为什么她要当海军。

  香克斯再次凑过来,有点不解,“林彦,你朋友居然打算当海军吗?你和她不是朋友吗?这下不会变成她要来我船上把你抓了吧哈哈哈哈。”

  “什么时候了你还在开玩笑啊!55我的姐妹被海军那群臭男人拐跑了55,香克斯——你明白我的那种痛吗?”

  “啊哈哈哈,不明白。”因为路飞已经被他拐过来了。

  “焯,对了。”像是想起来什么事情,她猛地一喊,“我现在给刘涵越发消息,你们头上的那个什么,屏幕,有显示吗?”事关重大,也考虑到接下来他们顶上战争的战术安排(bushi。)

  “没有诶。”眼神最好的耶稣布一直望着天空,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yes,林彦终于可以放心了。

  因为她刚才打探消息用的是色图

  

  白团这边没有因为刘涵越和林彦截然不同的态度而多说什么。

  毕竟异世界的人,与其相信作恶多端的海贼,不如找更靠谱的海军。

  

  【甜甜圈:所以就是,你要去当海军?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对。

  

  我:说,是不是想抢星火老婆和老公(比划)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打哪论的啊你?没有,要抢我也是想抢鹤奶奶,我喜欢这种成熟女性,温柔,知性,大方(点头)。

  

  星星点点:那我给你一个好建议如何快速吸引注意力。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什么?

  

  星星点点:1.学山治扭麻花,2.学善逸追不到就哭,3.学阿七说要不要剪头发啊鹤奶奶。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你id是不是打错了你假的阿木吧。

  

  我:你这要素过多啊别忘了这里是海贼王的世界不是什么鬼灭玄武国!小心给你叉出去。

  

  蓝莓酱:整活程度不亚于林彦有理由怀疑阿木被林彦盗号了。

  

  路飞老婆:?敲,坏了我成背锅侠了哈哈哈哈。】

  

  ———

  坏了鸽子居然三更了c。

  要素过多小心被创死。

  

  

  

  

  

  

  

  

评论(73)

热度(2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