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海贼王x原神 :风带来故事的种子(预告)

  标签:屏幕,私设大爆炸,穿越,ooc预警

  

  本应该在修行是草帽一伙突然空降到提瓦特大陆,刚醒过来不久的荧则和他们一起在蒙的相遇。

  安柏和荧看着面前奇怪的一伙人,只是笑笑,接着热情的当起了导游。

  蒙德是自由的城市,理应如此。

  路飞知道荧在找自己的哥哥的时候,果断选择和荧一起走完这段旅途,缺意外在璃月得到了自己的哥哥艾斯的消息。

  

  在「黎明」到来之前,必须有人稍微照亮「黑暗」。

  “风带来故事的种子,时间使之发芽。”

  此世群魔诸神并起,我虽无意逐鹿,却知苍生苦楚,只愿荡涤四方,护得浮世一隅。

  浮生一刹,万般皆舍 应天万念,千生腾达 伐魔讨邪,百语述难 弥弥思故,十方无怒 金鳞化龙,独禹鸢鹏。

  总有地上的神灵,敢于面对雷霆的威光。

  为了世人,让世界彻底遗忘我。

  

  这些词句的谈吐,让伟大航路的各位震撼。

  璃月的奥赛尔战争,千万人心愿一起抗击雷电神明的威压,大慈树王为了人民牺牲自己。

  无不震撼了伟大航路的人民,他们那躁动的心。

  “我们需要反抗。”

  “天龙人不是神明!”

  

  同样的,这边草帽一伙和被迫参与的罗一起,闹出各种奇怪互动。

  钟离:不愧是兄弟吗,没有摩拉,那就记往生堂账上吧。

  一斗:小哥?小哥!没事吧小哥!

  娜美:凝光姐姐(贴贴)(有钱姐姐55)

  索隆:好爽,你这个诗人原来这么能喝吗!

  山治:香菱lady——,lady好会做饭。

  香菱:山治先生也是!感谢您给我的启发,我还不知道食材可以这么处理!

  

  荧:玩的很好嘛。

  路飞:尼嘻嘻,荧,一起来玩啊!

  

  完全就是私设,会写出很多剧情,我们会陪伴荧妹一起找哥哥,走遍七国!

  说时候原神好多文案我真的想和他们说,但是苦于没有人陪我我一直在压制,直到我遇见了嘁来咪www@嘁嘁嘁来来 ,和嘁来咪一起口嗨,我也会开个小号重新旅行,然后大家有什么双厨狂喜的梗也可以评论区一起交了(不是)。

  雷者绕道,我只是厨子别欧我就好。

  

  私设:路飞他们入乡随俗有神之眼,但是回到自己的世界就是变成了装饰品。

  路飞——火

  索隆——岩

  山治——风

  娜美——水

  乌索普——草

  乔巴——草

  布鲁克——冰

  弗兰奇——火

  罗宾——雷

  甚平——水

  艾斯——风

  罗——风

  

  大概这样诶嘿,占标签致歉www

  

  

评论(24)

热度(52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