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异世界之:我在伟大航路迫害海男人(1)

  预警:可能有角色崩坏,迫害角色。

  雷者可以走了555,我忍了很久了,我一直想写(安详),之前写了几次都被推翻了 就改成写了海贼观影:他们看见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这个系列 。

  现在又来挖一个坑。

  是新的屏幕,新的时间线,新的全员he。

  时间线:黑胡子捅萨奇的时候没捅死人,只是把人捅濒危了。

  艾斯还没找到黑胡子然后打架这样。

  我是个又菜又爱玩而且喜欢冷圈混的人,究极杂食,文斯莫克爱好者and帅哥爱好者。

  第一次写,请大家多多包涵!(希望可以有同行和我一起口嗨呜啊啊啊啊,我什么都吃,真的!)

  

  设定:什么都有,海贼观影他们看见了平行世界的自己  这个系列估计是各种if套pa,那这个异世界系列就是围绕我自己来写了hhh。

  我杂食啊啊啊啊啊

  本期迫害人:多弗朗明哥,德三角

  下期迫害人:香克斯(以及他的后宫)

  

  ————

  (万能开头。)

  天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席卷起了狂风暴雨,原本平静的海面聚起漩涡,水龙卷。

  

  自然灾害让这些大海上漂泊的海贼们苦不堪言,有的葬身海底,有的船只毁坏,紧急迫降七水之都。

  

  生活在岛屿上的人民平安无事,海军这边,因为这场突然的风暴,而抓获了不少被通缉的邪恶海贼。

  

  阳光来的时候,有人欢喜有人忧愁。

  

  天上不知道多出来一块什么东西,他近乎透明,若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什么,大家也没有在意,直到——

  

  【“TMD!”】

  

  一道靓丽的女声传遍整个伟大航路的角落,接着那块透明玻璃般的屏幕开始出现彩色画面。

  

  海军本部,战国元帅此时急的团团转,天上的东西放映出来的画面是他们不知道的东西。人啊,总是对未知事物抱着好奇心与探知力。

  

  【什么都聊

  

  我:@全体成员 mad,气死我了!

  

  蓝莓酱:?发生什么事情了?

  

  甜甜圈:盲猜一下,你考试挂了?

  

  我:不是不是,我只是为多弗朗明哥打抱不平罢了。

  

  “可恶,多弗朗明哥设定很好啊,为什么不理解呢?”伴随那个诡异的对话,女孩子的声音又再次出现。】

  

  “多弗朗明哥?”战国念出这个名字,这和多弗朗明哥有什么关系吗?

  “是个丫头呢。”卡擦卡擦的咀嚼声在战果耳边响起。

  很快井字爬满了他的额头。“卡普!说了不要在办公室吃东西!还有,你又偷吃我的仙贝!”

  “别那么小气嘛战国,老夫还带了新茶呢。”

  

  还在北海航行的罗,看见了这个对话后,只是阴冷的哼气,随后转身就走。

  杀害了柯拉松先生的仇人没什么好说的,屏幕那边的人,品味还真的差。

  

  “明哥?那是谁呀?”

  

  “王下七武海,多弗朗明哥,德雷斯罗萨的现任国王。”罗宾翻着书,瞟了一眼坐在桑尼号船头的路飞,“很好奇这个七武海有什么奇妙的经历呢。”

  “可是罗宾,七武海应该是被政府承认的海贼吧,他会不会像克洛克达尔一样,表面经营着国家,其实只是在背地里计划什么坏事?”

  这个,谁知道呢?罗宾报以微笑作为回应,轻轻摇头。

  

  “呋呋呋,可怜我吗?”当事人在王座上支起下巴,额头突出青筋,多弗不希望被弱者怜悯。

  

  【路飞老婆:理解加一,个人觉得说他是大坏人到不如说,是个很现实的人。

  

  我:没错,其实换位思考一下,要是你生活的好好的你爹突然说要带你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先说适应不适应,咱就是说那些普通人还把怒火发泄到你们一家无辜的人身上,对一个小孩子下死手的打,还挂在城墙上对他们射箭,你说说,要是你你生气不?

  

  蓝莓酱:这确实,不过我要是有能力的话,直接把他们刀了,没能力。。哈哈,摆烂。

  

  甜甜圈:而且说,他是一个很现实的人,他知道自己的实力与地位,险中求胜,不会像莫利亚那样直接莽上去和凯多对打,最后落一个输的老惨然后从帅哥变成摆烂大叔的结果。

  

  我:对!而且明哥走的只不过是和山治天使还有罗宾姐不同的道路罢了,拯救他的不是像路宝那样的伙伴,也不是像柯拉松那样的温柔人,是一群黑社会小孩子嘛,本来就对世界失望了,又来一群家长惯坏孩子了,真的是。

  

  路飞老婆:惯成了小唐公主了是吧,唐唐公主~

  

  “噗哈哈哈,神TM唐唐公主。”你的大笑毫不留情的露出,还伴随拍大腿的声音,手指飞快的打出接下来的话。“唐唐要是能看见你的话,估计不得把你刀喽。”

  

  发送完毕后,你还是没忍住,一直在憋笑。】

  

  “噗哈哈哈哈,唐唐公主hhh,笑死老夫了,这丫头太有意思了哈哈哈,老夫喜欢!”

  “卡普!你看看你的孙子!”战国则是被“路飞老婆”的名称吸引,“祸害别的地方的小姑凉,成何体统!”

  “这有什么的,给老夫当孙媳妇也不是不可以哈哈哈异世界的小姑娘们。”

  

  “口哇以内~喜欢七武海吗,真是恐怖的小姑娘啊~”黄猿的指甲好似永远剪不玩一样,不是指甲剪就是修甲刀的招呼自己的手指头。

  

  “路飞,你这家伙 为什么有老婆!为什么你这个可恶的臭橡胶会有lady喜欢啊!”山治跪在地上,不敢相信这一切。

  “啊?老婆?不要!”路飞嘟起嘴巴,“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我说的不是这个问题啊!那可是lady!lady!”

  “那又怎么样!”

  山治:……

  “切,臭圈眉。”索隆习惯的小声说着,山治直接窜到他眼前,一脸怨恨的看着他,“臭绿藻,你在说什么呢?”

  “色眉毛。。。”

  “混蛋!”

  

  “库啦啦啦啦,异世界的小鬼啊,可真是有意思。”白胡子看的津津有味。

  

  明哥本人的嘴角下垮严重,甚至开始使用技能去攻击天上的东西,混蛋,随便把自己不愿面对的,可悲的过去暴露给所有人看,这算什么。

  

  【我会带迷路绿藻去我的床上:冒个泡,发现你们在聊明哥?

  

  我:哟,床床上线啦~

  

  路飞老婆:你ID也太长了吧。

  

  我会带迷路绿藻去我床上:可不。话说回来,唐唐我磕他右啊,记得我之前那个ID吗?

  

  路飞老婆:记得,叫唐唐不右我炫三吨五色线。

  

  甜甜圈:笑死,床床的ID每次都这么新颖。

  

  我:说到唐右……我可是唐左人诶!床床你这样是不道德的!虽然唐柯唐 唐罗唐也很香就是了,嘿嘿嘿。

  

  我会带迷路绿藻去我床上:我唐右人啊,其实凯唐维唐也……

  

  甜甜圈:艹,不讲理醉酒的年上攻与怕1生气的圆滑的妖艳小0 and 为小0上刀山下火海再死不辞的竹马攻和从小到大为兄弟的0,我可以,只是这可是大冷圈啊。

  

  蓝莓酱:我想上明哥,这是可以说的吗?

  

  我:mad,上的时候带我一个谢谢。

  

  蓝莓酱:mad,这是我老婆,滚去找你老婆去。】

  

  “异世界的小姑娘可真是大胆yoi~”马尔科做在木桶上,昂头注视着你和你损友的聊天记录,嘴角上扬。

  “库啦啦啦啦,一定是一个豪爽的小丫头,不过,没有见识过海贼的残酷,可不要随意的去评判什么对对错错。”

  

  

  “哈哈哈,本,这群小姑娘真的太大胆了。”香克斯拍着自己大副的后背,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没想到那个七武海喜欢男人啊,还是下面的那个,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真的……本,冷静点!”

  贝克曼的抢抵在他的红色发丝间,他可真是“害怕”本走火了。

  

  新世界的鬼岛,凯多喝多了酒,正准备飞往万米高会然后自杀来着,无意间看见了自己和多弗朗明哥的cp名,悠悠的说:“嗝,joker?我什么时候喜欢joker那个家伙了,真是一群奇怪的丫头。”随后大吼一声,化为巨龙飞往万里高空。

  

  “呋呋呋,呋呋呋呋呋呋。”俗话说得好,笑的越大声,说明明哥越生气,手指已经开始灵活的运动,他告诉自己的部下:“让凯撒那个家伙别研究什么果实了,分出一点精力,给我研究怎么打通异世界,呋呋呋,可爱的小姑娘们。”辛亏你们不是在我面前说这些话。

  

  “噗。”罗看见了自己还有柯拉松的名字,吓的直接把饭团都吐出来了。

  

  “索隆,他们要把你带上床诶?”乔巴看着那位叫床床的人的名字,又看看索隆,“你们认识吗!为什么要去床上啊?”

  “乌索普,把乔巴带走。”

  “当着小孩子的面说这些,太不好了。”

  乌索普:所以为什么没人关心一下我受不受的了?!

  

  “啊啦啦,想上七武海吗?”库赞不困了,精神奕奕的躺在自己的躺椅上,支撑下巴看着屏幕上的聊天。

  “口哇以内~”

  “黄猿。”萨卡斯基默默地开口,“你除了剪指甲和说口哇以内,你就不能干点别的吗?比如帮我批文件。”

  “可是萨卡斯基,他们真的很恐怖诶,上了七武海什么的~老夫都被吓到了。”

  萨卡斯基:想摸鱼就直说(微笑)

  

  【你:蓝莓你没有心!你有唐唐,床床有绿藻,我,我旁边还睡着山治宝贝呢〔羞涩〕

  

  蓝莓酱:?你先把裤子穿上。

  

  甜甜圈:走的好好的 不知道谁的裤子上来给我一拳。】

  

  山治的心在疯狂跳动,“有lady喜欢我~啊啊啊是我的荣幸美丽的lady——”

  

  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好喜欢吧。

  “诶?山治在别的人那里睡觉吗?”纯洁乔巴.jpg

  “乌索普。”

  “这种事情你不用说我都知道。”

  

  【我:说个好笑的,唐唐,秃头——

  


  我:果然人上年纪了,啧啧啧。

  

  甜甜圈:我的注意力在,这时候的唐,他没有腿毛。

  

  路飞老婆:果然是公主对吧。

  

  甜甜圈:我想到了,那个那个!

  

  蓝莓酱:对!那个!】

  

  什么啊?什么什么!

  

  所有人都这么想着。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这个?我手动给你们p了。

  

  “就是这个哈哈哈哈,唐唐,诶呦。”我笑的更欢乐了,甚至还把图保存下来。“贝拉米风评被害哈哈哈。”

  

  蓝莓酱:这个,感觉可以套蛮多人的。

  

 我会把迷路绿藻带回床上:放心,一个都跑不了。〔邪恶笑容〕 】

  

  香克斯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诶呦天哪,这群姑娘太有才了哈哈,果然是公主对吧!”

  贝克曼看着自己家船长笑的那么开心,不禁也勾起一抹笑容。

  

  “啊哈哈哈哈哈,那个眼睛男,真的是公主吗哈哈哈。”路飞也是毫无形象的拍打腿,和自己的好损友乌索普一起的笑。

  “可恶,这种人,还是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怎么可以和图片里那些美丽的lady相提并论。”公主的形象,在山治的心里刷新了一个新高度。

  

  德雷斯罗萨的子民 ,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们的国王陛下飞在那个屏幕中央,什么五色线影骑线,各种技能往上面招呼,除了点点涟漪般的波浪,打不出任何东西。

  “呋呋呋,呋呋呋,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们!”

  

  罗则是注意到了,自己攻击多弗朗明哥的那张图片,难得,未来的自己真的可以打败这个困扰自己的噩梦吗?

  

  “噗哈哈哈哈哈 传下去,七武海是公主!”

  “传下去,多弗朗明哥是公主。”

  “传下去,多弗朗明哥不是男的。”

  “传下去,多弗朗明哥是女人哈哈哈。”

  

  

  【路飞老婆:笑死了,我们话题扯远了不是吗?就说多弗朗明哥,罗西南迪,和特拉法尔加罗,这三人之间的恩爱缠绵,柯师傅黑是真的黑。

  

  蓝莓酱:〔瓜子板凳〕

  

  甜甜圈:〔瓜子板凳〕

  

  我:〔瓜子板凳〕请你细细道来。】

  

  红发:瓜子板凳。

  

  草帽海贼团:瓜子板凳。

  

  其他海贼and海军:瓜子板凳。

  

 【路飞老婆:你想啊,罗西开始的时候,把所有投奔唐吉柯德家族的孩子全部打跑了,说只是不想看这些小鬼走上歧路,但是这些小鬼没有唐唐的庇护,又能活多久?

  

  我:唐唐,真是温柔的男妈妈(抹眼泪)

  

  路飞老婆:而且在看见罗的时候,也是冷冷淡淡平平静静的,知道他的隐姓后,突然就很想治好罗的病,但是罗都哭成那样了,还抓着人家上最不想去的医院,这是什么?自我主意意识强啊!

  

  蓝莓酱:嘶,细思极恐了起来。

  

  路飞老婆:而且还面不改色的对自己的养父撒谎,这个真的,忍不了。

  

  我:你这说的,他死了后,一个人活在了杀弟弟的阴影下,一个13年都想着报仇,我的妈,柯师傅,教教我,你这术法那里学的,师傅在上,受徒儿一拜——

  

  甜甜圈:阴谋论……我不听,退退退——,罗西是温柔的,但不是最温柔的那一个,这个还有待欠佳的考虑,但是他对罗真的好。

  

  我:说到罗,真的心疼啊,要不是那该死的世界政府,为了钱隐瞒一切,最后发生那样的事情,狗政府,hetui。

  

  做我的儿子吧:世界政府啊,他们干的不是人的事情还少吗?白色城镇弗雷凡斯的灭亡,其实他们当时就已经察觉到那东西的真相了,但没有公之于众。

  

  路飞老婆:为了马内杀人,啧啧啧,那钱他们花着不心慌吗? 】

  

  世界政府的秘密!

  

  罗瞪大了眼睛,为什么,为什么这群异世界的人,会知道他的家乡发生的事?

  他的手捏紧了船沿,手指捏的生疼也不放开。弗雷凡斯,他幸福的开始 也是不幸的开始。拉米,父亲,母亲。

  

  “罗西南迪?!白色城镇?!这群异世界的丫头,可以预知过去的事情吗!”战国激动的站起,不知道该担心还是该欢喜,他怕世界政府那边,会有什么动作。

  

  “库啦啦啦啦,这群丫头知道一些过去发生的事吗?真是有意思啊。”

  

  “呋呋呋,罗西的分析,到是很有道理啊,看来这群丫头,也不是只会说胡话啊。”多弗朗明哥舔着嘴唇,笑着观看接下来的东西。

  

  人民群众爆发了,世界政府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密秘在隐瞒,又为什么不敢暴露。

  

  【星星点点:还是我们的种花家好。

  

  我: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祖国,也希望革命军可以快点推翻世界政府的制裁,搞死那群天龙人。

  

  蓝莓酱:如果多拉格知道共产主义思想就好了,那样革命也许会更快一点。

  

  我:那不早了,我先休息了各位,晚安!〔么么哒.jpg〕

  

  我伸着懒腰,放下了手机,“种花家万岁!”】

  

  随后屏幕渐渐熄灭。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开始躁动起来。

  

  最后他们说的种花家,到底是什么东西,好耶我,异世界的小姑凉居然敢骂天龙人?!

  

  “萨博。”龙发话,“盯住这个屏幕,我想要了解共产主义是什么思想,然后革命,需要加快脚步了。”记住了这个叫蓝莓酱的发言。

  “我知道了,龙先生。”

  

  “噗哈哈哈哈,骂的好啊小姑娘,天龙人就是该死。”

  “卡普!你别添乱了好吗!”

  

  “库啦啦啦啦啦,真是太有意思了,那个小鬼。”

  “老爹!可以的话,我们好像认她当妹妹啊!”

  “就是,妹妹酱也太帅了!”

  “不可以yoi~人家生活的时代应该是很自由的,我们就不要打扰人家了yoi~”

  “啊……”

  

  

 ————

  下期预告:震惊,原来香克斯是海王!男女老少通吃,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香克斯,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老样子,反响好,继续写,一周一更或两更。

  这周第二更。

  第一次迫害角色,希望可以有人陪我评论区讨论剧情(合十)

  

  

  

  

  

  

评论(33)

热度(66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