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谁是你爹?谁又是你爸!(2)

  设定:来自未来的cp的孩子,穿越到了他们老爹年轻时还没在一起但是已经差一点的时候。


  但是他们长歪了(bushi)(表面二八五,内心真善美。)


  私设预警,ooc预警


  


  索香孩子:在这里闹个天翻地覆吧!


  鹰红孩子:这红土大陆看着真烦人,砍了吧。


  路罗的孩子:mad都是疯子,狗天龙人,给爷死。(谢谢路飞伟大航路猛1,罗是娇妻,罗可以压任何人,但是我觉得他压不过路飞谢谢谢谢。)


  


  目前本世界cp就那么多,还有异世界的cp孩子。


  唐罗:那什么,为什么我爹蹲牢子了还是我爸亲自把他送进去的。


  艾萨艾:什么!我爹去找蒂奇了,不行不行!爹我来救你了! 


  我杂食党,有cp洁癖的可以不用看了,我真的杂食啊555


  这次我会拯救所有遗憾,顶上战争,qnmd。


  时间线:七水之都刚结束吧。


  希望可以有红心蓝手(合十),反响好就更新,不坑。

  ————

  

  6.

  

  还在开宴会的红发一伙感受到了惊天的杀意,凌厉的狂风呼呼的刮来,酒杯佳肴随风而去,这可让大家伙不高兴了。

  

  “头,这么厉害的风,不会是鹰眼来了吧?”一名船员小心翼翼的问着,米霍克一直是老大的口头人。

  

  斩击被香克斯轻而易举的接下,他摇头,米霍克的剑术绝对不会这么的女人味。

  

  不是说美女剑士或者女剑士的剑术不行,但作为交手了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他多少知道米霍克的风格。

  

  刚才的气息中确实有他的感觉,但不是狠厉,宛如绽放于血液中花朵的妖艳,攻击快强狠,是他的风格,但是细薄的剑光就不是了,他也确定,对面是一个女剑士。

  

  “本。”香克斯淡淡开口,“有人想找我们的麻烦。。。”难得一见的没有挂着笑脸,啊,红发对外差不多都是如此。

  大家伙抄着家伙,齐齐的对外杀敌的阵势。

  

  云的小舟离雷德佛斯号越来越近,接下她斩击后,她也不太惊讶,那是老爸无疑了,不过,看见她的信号居然没有回应作为交流手段,老爸今天可真是奇怪。

  

  靠近的时候她停下了小舟的冲浪模式,少女攒足了腿部力量,一跃而起,借助着小舟作为支撑力,她来到了红发的船上。

  

  虽然刚上来就被自己老爸的霸王色霸气给袭击了,但是云不慌,这东西他老爸没事带她在海上漂的时候就放着玩,她也早就习惯了,甚至还很天才的11岁就彻底掌握了这股力量。

  

  香克斯带娃——不死就好。

  

  云释放一股毫不逊色的霸气反击,虽然但是,对面可是最强霸王色,她要不留余地的释放实力。

  

  红发的船员则惊讶住了少女的姿态,年纪轻轻,就熟练掌握霸王色霸气,拥有不亚于鹰眼米霍克剑术气势的实力,这个姑娘,到底是什么来头。

  

  “哼,再这么玩下去,我会和老爹告状的。”云开口的第一句,居然是和爹爹告状?

  

  “噗。”

  有人没憋住,对不起,不是你的问题,但是真的好反差萌啊哈哈哈。

  

  “诶?还是个还在吃奶的小丫头吗?”香克斯收回了霸气,只要对面没有出手,他自然不会去和小孩子一般见识,“大海很危险呐,你一个姑娘怎么一个人出海,还随便砍船?和米霍克那个家伙一样任性hhh。”

  

  “那玩意你要是有的话我也不会喝着牛奶伴着卷心菜菜汁长大。”云没好气的回复,给红发干蒙了。

  

  “等等等等,小姑娘说话说清楚啊,靠,本,这丫头不会把智商全点在了武力值上面吧?”

  

  云:爸,你完了。

  

  她已经看出来自己处于什么时代,看起来应该是老爸十几年前还没有和老爹在一起的时候吧,真青涩捏~

  那正好,逗逗他,给他一个惊喜。

  

  “贝克曼叔叔~”小姑娘厌世高冷的脸上居然出现了名叫撒娇的情绪,迈着小腿朝着贝克曼过去。

  

  贝克曼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枪。“别随便乱叫,小丫头。” 

  

  果然还是怎么的警惕。云觉得叔叔真是不好逗,也只好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原地扭扭捏捏。

  “啊哒?叔叔不认识云了吗?叔叔还抱过小时候的我呢。”

  

  “纳尼!”全员震惊。

  

  “副船长,你!”

  “副船长,你有这么可爱的侄女怎么都不和大伙说啊!”

  

  “我不认识她,别她说什么你们都信。”

  贝  无情  克  冰山脸  曼。

  

  “哈哈哈哈,本,这丫头好有意思啊 真的不会是你侄女吧?别瞒着我啦,耶稣布有儿子我都没计较什么。”

  “头,你是想让我承认一个前几分钟还砍了我们的危险丫头是我不存在的亲人吗?”

  

  “好吧好吧,小姑娘,既然你都喊本为叔叔了,所以你的父母是谁啊?”香克斯喝了一口酒,感情你是一点没听进去自己大副的话。

  

  云:上钩了,准备好心脏骤停吧,老爸。

  

  “我爹是鹰眼米霍克,我爸是红发香克斯。”她还咬重了鹰眼和红发这两个词。

  

  红发有那么一瞬间的停顿,然后在自家船员的惊讶声中,把刚才咽下去的酒全部吐了出来,“纳尼————!!!”

  

  “小姑娘年纪轻轻的话不能瞎说啊!”

  “对啊,头是单身啊,而且怎么会和那个七武海在一起啊!”

  

  “果然,还是把你杀了最好,在这撒谎,可不是好的行为啊小丫头。”枪支重新对准了她的脑袋,“大海是很残酷的。”

  

  “你可以看我的眼睛,还有头发。”云昂起脸,“我真的是我爹爸辛苦耕耘的结果也是我爸怀胎十月生下来的东西。

  

  而且生产那天你还帮忙接生了,本叔叔。”

  

  大伙:“诶————!!!洪多尼?”

  云:“洪多尼。。。”

  

  鹰的利瞳和红色发丝确实是长在她身上的东西。

  

  船医检查完后如实汇报。

  

  “给米霍克打个电话吧。。。”香克斯已经要泪流满面了,“就告诉他,他当七武海杀戮太重,上天赐予了他一个闺女,和我生的那种。”

  

  “头,这话就算你亲自说,鹰眼也只会不次疲劳不远万里的过来,给你一剑解气的。”

  

  “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事实啊!”突然冒出来一个丫头说什么是他和米霍克的种,他虽然幻想过但是他一个男人怎么生孩子啊!

  

  那一天,香克斯玉玉了(并不是)。

  

  云:吓死老爸计划大成功(比耶✌)。

  

  

  

  7.

  今天一大早,马尔科照例起来喊老爹吃早饭,萨奇死后,艾斯也接着走向了寻仇之路,白团少了一对活宝的热闹氛围,冷清不少。

  

  老爹也愈发的不爱说话了。。。马尔科想起这个就头疼,让老父亲为儿子担心,艾斯,你小子回来,要给我磕头谢罪yoi~

  

  早饭过后的大伙,会在甲班上吹海风,欣赏着大海给他们带来的美丽景色。

  

 “咕噜,救。。。咕噜,救命。。。咕噜咕噜。”

  

  不知道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微弱带着强烈的求救意识,马尔科听见了。

  

  “马尔科,你去看看,是哪个不懂事的儿子又掉水里了,库啦啦啦啦。”

  

  马尔科无奈的变成了不死鸟状态,萨奇没了,只能自己去看看,然后从空中捞人。

  

  萨巴斯在水里挣扎,吃了恶魔果实的他,是畏惧海水的能力者,说来也奇怪,明明自己刚才还好好的在地上乱跑,下一秒迈出的脚步就踩到了海面,这好了,要是没人来救自己,今天就要在这里凉了。

  

  “yoi,小朋友。”马尔科的笑脸在萨巴斯的面前放大,“怎么了,是落水了吗yoi~那么抓住我的脚yoi~”不死鸟幻化的爪子抓住了他伸出的手,成功在他沉入水里的时候把他拉到了莫比迪克号上。

  

  “噗哈。”呕出不少的海水,全身还是很无力,上次落到海里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谢谢,咳咳,谢谢你们的帮助。”萨巴斯抬起脸,扬起笑容。

  

  那是和艾斯九分像的长像,连雀斑也完美的继承,不同的是萨巴斯有着金色的毛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温暖是唯一可以形容他的词汇。

  

  以藏第一时间从看呆的神游里醒出来,他还顺便把三队长乔兹给一巴掌拍醒。

  

  “别看了,醒一下。”他道。

  

  “诶?”对面的孩子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眼睛亮着星星,“爱德华爷爷!是你诶!还有马尔科叔叔,以藏叔叔,乔兹叔叔,比斯塔叔叔!”小孩越说越激动,声音带上了颤抖。

  

  白团的脸色有点奇怪,这个孩子很古怪,像是变了色的艾斯,还认识他们。

  

  “库啦啦啦啦啦。”还是老爹打破了这份宁静,直接开怀大笑,“是我可爱的孙子吗?”

  

  不愧是欧亚几,接受度就是高。

  

  可是萨巴斯却直接哭了起来。

  

  “呜啊啊啊啊啊,爷爷,叔叔,隔,呜呜……”豆大的眼泪冒出来,萨巴斯就那么没有形象的哭泣起来。

  

  “怎么了小鬼,哭哭啼啼的,来爷爷这里,和爷爷说说怎么回事?”

  白胡子敞开胸膛,他对着这个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小鬼孙子,非常的慈祥。

  

  “老爹!”比斯塔觉得这个小子有点不对劲,好心出言开口,白胡子摇摇头,示意没事。

  有了情感发泄出口,萨巴斯自己扑到这个最强男人的怀里,感受着温暖,“爷爷,太好了,叔叔们,叔叔们没有死,你也没死,你果然和爹爹说的一样,是个温暖的人……”

  

  说完还委屈的眨眼睛。

  

  “喂小鬼,你说谁死了?”以藏先开口,结果好不容易止住哭声的萨巴斯又开始了抽噎,“呜,是以,以藏叔叔哇啊啊,还有,还有很多,其他叔叔,呜……”

  

  以藏?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他,眼神里的担心不加掩饰,当事人脸都红了。

  

  “看什么!我才不会轻易的死了呢!”

  

  “呜,叔叔们都是大骗子,说好的,要陪小火焰永远的,结果一个个离开了马尔科叔叔还有我的爹爹艾斯!都是骗子!”萨巴斯说到最后干脆直接把脸埋在了白胡子的胸膛,听着沉稳的心跳,才慢慢止住哭泣。

  

  什么叫你爹艾斯,什么叫离开马尔科?

  

  沉默,不是接受,是爆发前的最后安静。

  

  “这样吗?”白胡子摸着萨巴斯的金发,“库啦啦啦啦,那还,真是对不起马尔科啊,留下我亲爱的儿子,马尔科你,一定会非常孤独吧?”

  

  “欧亚几。”马尔科静静地看着他们的老爹,他握紧了拳头,强压住流泪的冲动。

  

  白胡子扶起萨巴斯,又接着道:“但是男人可不要随便哭泣啊,小鬼,你今年多大了?”

  

  “我不是小鬼了爷爷!可以叫我小火焰,我今年20了。”

  

  “库啦啦啦啦,和艾斯一样大啊,可惜艾斯现在不在这里,不然真想让他来见见我未来的孙子他的儿子啊。”

  

  不在这里?萨巴斯警觉的捕捉到这条消息,他慌忙的询问爹爹的下落,知道萨奇叔叔已经死了后,他已经崩溃了,眼里的泪水又要溢上来,但还是擦去。

  

  “爷爷!快把爹爹叫回来!快!”他注视着白胡子,“那个混蛋蒂奇,他要是和老爹碰上了,他会把老爹抓去交给海军的!”

  

  所有人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

  

  萨巴斯真的希望可以阻止这一切,在他那里,顶上战争的结果很惨烈,白胡子死亡,爹爹差点死在路飞叔叔的面前,自己的爸爸看到消息的时候动了气,他提早出生 。

  

  每当自己的爸爸和他提起这些的时候,他都希望,自己可以参与当时的战争,不说减少伤亡,一定要让爷爷活下来。而老爹那贯穿的疤,他幼时抚摸的时候,也常常会吓到哭泣。

  

  他是个小哭包,从小哭到现在。

  

  “所以拜托了,爷爷。”

  他肯求着,“把我爹爹喊回来吧,去找他!不能让蒂奇那个混蛋得逞野心,他不配!”

  

  ————

  久违的更新,老样子,反响好继续更,可能更新频率为一周一更或二更。

  

  后续我还想写香波地拍卖会上基德孩子崩出来和基德对对碰,还有西洛hhh,卡罗利可能会和索隆打起来这样,因为彼此认错人了,恰好卡罗利又是个暴脾气的人,只有面对女士才会微笑绅士hhh。

  

  艾萨的孩子是异世界的if,萨博没死只是加入了革命军,和艾斯自由恋爱,至于孩子怎么有的后续会有解释。

  顶上战争会有异世界儿子救爹这样。

  萨巴斯:爹————儿来救你了!(哭哭)

  

  

  

  

  

  

  

  

  

  

  

评论(47)

热度(63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