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知意不知心

上学了

海贼x原神:欲买桂花同载酒(12)

蹲蹲放置顶哦,楼外删。

  我们是看标题写章节,总感觉自己跟不上时代,都到枫丹了我才到璃月哈哈哈

  预警:因为是双厨,也因为两边的世界观设定不一样而导致认知出现偏差,所以会有一些角色说话不对等的地方,他们没有上帝视角,他们也不知道一些真实的情况,只能跟着剧情来变化自己的看法。

  所以看到了,就是你觉得自己的推不被尊敬的场面请别生海贼角色或者原神角色的气,来生我的(?),因为是我写的呜呜。

  最后希望支持摩多摩多,蹲蹲大于红心我会选择性弃坑的,尊嘟很私心自己被人喜欢,斯密马赛。

  今天这一期其实主线描写少,上一期太多了,吃的噎人,这一期填一些上一期的坑吧。

  ———

  【“嗯,这里就是留云借风真君的住处吧?”

  “你看,旅行者!”

  派蒙指了指湖中心的桌子,发现上面有着餐具和酒壶,“旁边的椅子上还有字呢,你看你看。”

  此处居留云…此处坐归终,此处借帝君。

  派蒙念叨着。】

  

  “留云大概是留云借风真君,帝君是摩拉克斯,倒是这归终……”

  萨博核对脑海里面的信息,发现到如今他们并不知晓归终是和人。

  “大抵是璃月的某位仙人吧,只是…”克尔拉顿了顿,“为什么他们不去找这位归终呢?”

  

  【“帝君说的应该是岩王帝君吧?归终,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留云…对了!那位削月筑阳真君提到的仙人理,有一位就叫留云借风真君!

  这么说来,这里一定就是那位留云借风真君和其他仙人聚餐的地方了。”

  嘿嘿,派蒙对自己的分析感到高兴,但是转念又有些纠结,

  “怎么了?”荧关心开口。

  “只是想到,或许我们需要做点仙人喜欢的食物才能引起了仙人的注意……”】

  

  “小精灵妹妹不会担心自己做的东西没有我们山治宝贝做的好吃吧!”

  派迪一眼看出来派蒙的纠结,不是他自己吹,吃过他家小茄子做过的东西,就不会忘记了(叉腰。)

  

  “噗。”

  薇薇一眼就观察到了派蒙那欲言又止,垂涎欲滴的模样,大抵也是知道了什么心思,忍俊不禁。

  “山治先生确实更适合与他们同行。”

  本以为用杏仁豆腐钓鱼降魔大圣就已经够了,没想到到了留云借风真君这里,还要来上一会,直接乘三。

  

  “所以归终是谁?”

  以藏他们在那里讨论。

  “归终为什么不在艾斯弟弟的朋友的寻找范围啊?”

  “为什么那位削月筑阳不提点他们寻找归终啊?”

  “能只和帝君还有留云吃饭的仙人,感觉应该更适合保护现在的璃月吧。”

  “yoiyoiyoi,打住哦各位!”

  马尔科挥挥手,示意他们停止:“归终在哪并不重要yoi,仙人有自己的生活,人也有人的生活,或许那位归终仙人,只是在提瓦特进行旅行呢?”

  

  【“回去我就带你到万民堂找山治吃饭好吗?”

  “嘻嘻,就知道旅行者最好了!咳咳,我的意思是,仙人到底会想要吃什么好吃的呢?完全没有头绪耶。”

  “去周围看看吧。”

  不能一直让派蒙想办法啊,荧笑笑,看向了周围一些简易的营地,“这周围有供奉的痕迹,我去寻找一下,看有没有人留下线索?”

  “那你说,仙人会喜欢蜜酱胡萝卜煎肉吗?”

  荧:那是你喜欢吃的吧。】

  

  “那是小派蒙喜欢吃的吧。”

  “就是就是,不过我盲猜一下仙人会喜欢蒙德菜品!”

  

  “仙人一应该喜欢吃仙贝吧,你看,仙贝有仙字哇。”

  “卡普先生你真会开玩笑。”

  青雉可没有那个脑子脑补出仙人吃煎饼的场景。

  “萨卡斯基你怎么不看了啊,是不是因为海贼王儿子的事情让你生气了?我早说嘛,顶上战争你非要那么……”

  “波鲁萨利诺,我在处理大海上那个巨大陨石还有红土大陆上刮大风的事情。”

  我还没有当上元帅呢我就先学着处理元帅的事情了。

  萨卡斯基言下之意,谁都别打扰我,让我静静。

  

  “嗯,老爷……”

  “不会。”

  “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呢。”克尔拉嘟囔嘴。

  “我不清楚仙人喜不喜欢蒙德的东西,何况。”迪卢克推出一杯午后之死的调味酒,“璃月的菜系丰富,本地人当然更喜欢吃本地菜品。”

  “那……”

  “归终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是暗夜英雄,我不是暗夜之神。”

  萨博:我也什么都没有说呢老爷QwQ。

  

  【“嗯,这旁边还有没有用完的食材,金鱼草…莲蓬…还有豆腐,这道菜可真是复杂。”

  在第一个营地派门找到了一个笔记,询问着这三道菜能做出来什么。

  荧打起火花来,准备一展拳脚。】

  

  “或许是珍珠翡翠白玉汤。”

  迪卢克淡淡的说到。

  “这菜其实按历史来说,是一道乞丐菜。”

  乞丐菜?

  “对。”他点头,面对克尔拉求学的精神,随手摇晃起一瓶尚未开封的红酒,“名字很高大上,食材是普通百姓能收集到的,也是最简单的东西,加入山泉水,稍微炖煮即可裹腹,但在如今人们的钻研下,变成了好吃又简单的餐饮。”

  (因为作者我啊最近老是看大明电视剧,对朱元璋吃的青菜豆腐汤印象深刻,懂得都懂)

  

  【“诶!这里好干净,应该是在这里做菜的人细心收拾过了,说不定,就是为了供奉仙人,这些材料是松茸和兽肉……”】

  

  “是松茸酿肉卷。”

  迪卢克在基底的清酒里加入了些许橘子汁,“这菜在我之前也有幸吃过几回,很不错的味道。”

  他撇了一眼有些口水直流的萨博还有克尔拉,淡淡的说到:“可惜,我不会做。”

  

  “我好饿………”

  “看饿了怎么办!”

  

  隔着屏幕他们都能闻到香气出炉的肉卷上散发的烟雾,而更有甚者,面临着食物危机,只能对着屏幕嘶哈嘶哈,一边咽着水,一边想象那个香味。

  

  和之国也是如此,因为黑炭大蛇的压迫,村子里的大家很少有能有吃饱饭的机会,甚至喝不上干净的水。

  “好饿。”小紫干巴巴的盯着屏幕里面荧做的饭,摸了摸肚子。

  艾斯……什么时候,和之国会迎来解放呢?

  她攥紧了和服,发誓自己一定要更努力。

  艾斯…我不相信你会死掉,但是,我希望你过得好。

  

  大和也是这样,她要成为御田,她想要和之国过上好日子。

  

  【“唔啊!好多面粉都洒在地上了,这里做菜的人真马虎!”

  派蒙气呼呼的,相比于之前那个井井有条的营地,这里就邋遢了不少。

  “锅里好像有肉,但是具体是什么肉就不知道了,这么简单的食材,我们应该可以自由发挥的吧?

  嗯,要用到面粉和肉的菜,地上有一页纸,还粘着脚印。或许我们能从中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呢,是吧?旅行者。”】

  

  “摩拉肉。”

  迪卢克最后为那杯橘子清酒加入了一片薄荷,至此,他中午的调酒师工作也短暂的结束。

  “新鲜出炉的面饼从中切出口子,再把烤好的腌制肉放入内里,金黄酥脆,也是各位冒险家们必爱的一道美食之一。”

  “停停停!老爷!求求你了,我吃不到,我真的会死的!”

  “借用那位乌索普的话就是,我得了一种吃不到提瓦特的菜,就会死的病。”

  “那么。”沉寂了很久的哈库默默的开口:“老爷会做什么呢?我的意思是,老爷总会做自己的拿手菜吧。”

  恍然大悟克尔拉,他一拍手:“对哦!迪卢克老爷不一定会做上面这些,但是一定会做自己会做的!老爷~”

  她磨着迪卢克,“求求你了!为我们做一份吧!”

  

  “看饿了,夏奇。”

  佩金嚼着嘴里的饭团,我们已经吃了金枪鱼饭团三天了,三天了!

  你们知道我们这三天怎么过的吗?啊,怎么过的吗?!

  “啊……明明当地人就在我们的世界,但是我们却吃不到最正宗的呜呜呜!”

  “没有办法,人家现在是革命军政的,咱们可不能瞎耽误了船长的大事。”

  

  “哲夫老板?!”

  “哲夫老板你这!”

  红脚哲夫……不,应该说伟大航路的所有厨师,在看见荧动手的那一刻,他们就立刻回到了厨房,开始仿制。

  “那丫头火候掌握的不错。”哲夫没有说什么,只是点头示意着桌子上他复刻的摩拉肉,珍珠翡翠白玉汤,还有松茸酿肉。

  金鱼草他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所以用其他的绿菜做了替代,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味道。

  

  “好吃!”

  海军的食堂今天也出了这几样限定的食物。

  达斯琪很幸运的抢到了一份,她捂着嘴,对异世界的烹饪有一种惊讶,不是很复杂的炖煮,但是考研火候的掌握。

  

  【荧小心翼翼的摆好了这几分食物后,山间的封印也随之解除,她走进山洞,只见一处秘境,简单驻足后,毫不犹豫的探入进去。

  “嗯…是百无禁忌录的气息。”】

  

  几乎是刚踏入,女性仙人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哦?想必这位就是留云借风当家的吧。”特拉法尔加正吃着莫奈复刻的珍珠翡翠白玉汤,他不喜欢面包,哪怕是和它一样会用到面粉的摩拉肉也不行。

  咳咳,跑题了,但是这不妨碍着特拉法尔加点评屏幕的画面。

  

  “呋呋呋呋呋呋,留云借风真君,还真是。”

  多弗朗明哥善于从语气当中分辨出,这是一位怎样的人来,看来这位仙人,想必不是什么闲人,我的意思是,会是很会聊天的仙人。

  

  “哦呦,马尔科。”比斯塔贱兮兮的拦住马尔科的肩膀,“女性诶,要是这位仙人是你的同类的话,哥们,要不要给你牵个红线?”

  “不敬仙师哦比斯塔,那可是异世界的前辈,不能这样不尊敬前辈yoi。”

  “好好好,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反正我们也身负重任,肯定到不了那边。”

  “说到这个。”马尔科晃了晃手里的报纸,“听说蒂奇那个家伙的营地最近老是被陨石袭击呢。”

  “切,这个家伙罪有应得,说不定是艾斯偷偷摸摸为老爹报仇了,让莫拉克斯直接砸死那群gzz。”

  

  【“虽然不知道你们所为何事,但看在你们诚心供奉的份上,本仙就给你们一个机会。

  想要面见本仙,就闯过本仙亲手布置的洞府吧。”】

  

  “笑死了,东西都给他吃了,怎么还需要跑路啊?”

  

  “脾气好高,感觉降魔大圣好温柔,只吃杏仁豆腐,而且还给我们面子。”

  “给的是艾斯和草帽的面子啦,我们可没有关系,注意用词,不知道啊,最近……”

  “对哦对哦,我不想被陨石砸,收敛收敛。”

  

  “嗯,好奇特的洞府。”

  漂浮着的透明路段,还有巨大的石块,仙人都喜欢这种云雾缥缈的四处没有栅栏的地方吗?

  薇薇不懂,薇薇只是一个喜欢吃松茸酿肉卷的人罢了。

  

  “口哇以内,感觉一不小心就会摔死呢~”

  “学长,说话不要那么吓人,那边不是有机关嘛。”

  

  【或许是怕他们看荧穿机关群岛无聊,视频很贴心的开始播放其他人的场合,似乎是为了上次匆匆忙忙的对话而解密,首次播放的就是还在山治和索隆多坐一会的魈上仙。

  “我一会会先去璃月,但是在那之前,我还需去荻花洲。”

  魈沉思一会,大概在思考要不要告诉朋友的朋友这些事情吧。

  “你们,不先离开吗?”】

  

  “hshshs魈上仙,我们又见面了。”

  “美丽可爱的魈上仙哟,上次匆匆忙忙,这次终于逮着和你悄咪咪共处的机会了(搓手)”

  

  “我要举报,楼上有俩变态,开门!海军!”

  “不对,应该是,开门,千岩军!!”

  

  “魈,好像一直很抗拒人靠近他一样?”

  鹤是心思细腻的女性,她一眼就看出来,比起之前自爆身份时的兴奋,这时的他好像格外的,不走心?

  好像怕自己会伤害到海贼猎人他们一样,一直保持一个不远不近的刻意距离。

  “啊?小鹤,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你们看。”鹤示意办公室其他几位同他一起观察,“魈那孩子的眼神不太对劲,像是在躲避什么,而且他明明是有什么话想说,但是转而诉说了催促他们离开的意思……了”

  “鹤参谋是不是想多了,上仙速度肯定是比黑足他们快的多的吧,让他们先行离开也是好事。”

  “就是小鹤,一定是你想多了,有距离不也很正常嘛,贴的很近,那才是有事吧?”

  鹤摇头,他觉得这个孩子一定有什么事。

  

  “艾斯和我说过这位上仙的故事,我们也有幸见过。”迪卢克想到当时艾斯面对不善言辞的上仙,还有沉默寡言的自己的时候,有多努力的在勾话题。

  “什么什么,有八卦!”

  “把你的蒙德往事吃完再说话,我先听,萨博!”

  “嗯,也没有什么,只是这位上仙,没有什么坏心思。”相反,迪卢克默默补充这句不在双引号里面的话,他现在的冷漠和强制性的间隔,才是他的伪装。

  

  【“魈你去荻花洲干什么呢? 璃月不是有千岩军吗?”

  魈点头,又摇摇头,“是这样,但是这是我与帝君的契约,虽然帝君已逝去,但我仍然需要履行这份约定,我以为此,坚守千年有余。”】

  

  “噗————”

  “多久?”

  “千年有余诶~”

  “漂亮,2点6个天龙人历史诶~”

  “什么时候天龙人在位时间成了计数单位了。”

  

  “魈上仙…原来年纪这么大了。”

  “哈?”基德不信邪啊,你告诉我长的这么稚嫩又娇小的少年人,是个千岁老怪物。

  “这哥们这么多年都不蹿个吗?”

  我靠不敬仙师现场。

  

  【“但各位若是为了多了解艾斯的话,我建议是去不卜庐找那里的大夫,白术。”

  魈虽不善言辞,但是知道怎么勾起有用的话题,“艾斯被发现之时,就是那里的大夫医治这位濒死之人,白术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救回来了艾斯,但是我清楚。”

  他金色的眸子一瞬间变得锐利,“他一定有仙缘,仙人之间的感知是不会错的。”

  “呼~”

  山治拔出嘴里面的糖果,他怕魈不喜烟味,所以并没有点燃,

  “所以魈,你是要去铲除荻花洲的魔物?你一个人可以吗?”

  “我一人,便可成军。”】

  

  “好好好,好一个一人成军,呋呋呋呋呋呋呋。”

  多么难得的人才,多么忠诚的将士。

  他多弗朗明哥怎么就没遇到过这种人呢?除了家族的人,手底下的都是群什么玩意真的是。

  

  “好厉害,好霸气的发言!”

  大和听到了可以和御田相比的话,他从心底肯定了这位上仙。

  坚守着千年的契约,锲而不舍。

  

  “口哇以内,真想好好和这位上仙切磋一下呀,一人成军什么的,好恐怖哦~”

  “那位白术一直在被提起啊。”

  战国整理了一下,发现不止小贼猫提起过,这位上仙也一直提起那位大夫。

  “小鹤。”他和参谋长互换了一个眼神,他们都想知道,为什么一名仙人会认识一位远近闻名的大夫?还了解的那么清楚。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

  

  “上仙不会经常去看病吧?萨博!发动你那无敌的大脑,驳回我这个言论!”

  克尔拉可不忍心这位长着娃娃脸的上仙被病痛折磨。

  “上仙这么厉害,一定不会受伤的,是不是?!”

  “嘶,不对不对,魈毕竟是仙人,仙人究竟会是什么病,才不得已而被大夫注意到,不,应该说,是为什么会那么清楚大夫,真的大夫有仙缘,一面之缘肯定不可能,对吧,老爷?”

  萨博有些整理不好自己的语句顺序,说了很多,但是都没说到重点上,他想说的意思大概是:魈你怕不是有什么疾病所以经常昏迷在野外然后被白大夫捡到吧。

  

  “契约 真是,感人又迷人的词。”

  卡塔库栗想着,这就像自己发誓要守护弟弟妹妹一样吗?

  

  【“终于过来了!”

  派蒙他们这里穿过了层层机关,网上注释的时候,只见一位青色大鸟站在上面,注视他们,不免被吓一跳。

  这就是那位留云借风真君吧,荧想着。

  “居然能闯过洞府,你们倒有几分本事。”

  留云借风落到他们面前,语气都好了不少:“本仙乃是留云借风真君,你们所为何事,速速报来。”

  “洞府里的机关是您建的吗?”

  “那是当然,本仙的机关术,就是连归终和岩王帝君见了,也是要称赞的。”】

  

  “这大鸟是一点经不起夸呀。”

  

  “看来这位上仙擅长机关术造,这个洞府真的还有点绕。”

  “但是归终究竟是?”

  他们一直在反复提这个名字诶。

  

  “马尔科yoi~~他真的很不错哎~”

  “别了别了,我没有那个福气消受,不要拿我们的那一套对待前辈好吗?人家可是前辈。”真是的,自己的兄弟怎么想着把他们俩牵线呀?难道就是因为他的不死鸟形态和这只鸟一样,是青色的嘛?

  马尔科叹气,他是一秒都看不下去,这只长得很好看的大鸟了。

  

  “那个女人对自己的造物术很自信嘛。”

  贝鲁梅伯说完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后背一冷,好像有人在对他说:放肆,哪个女人。

  

  【“这么大的洞府,您就一个人住吗?而且还有这么多机关。您是不是为了研究机关术才独自住在这里的呀?

  就和传说里的仙人一样,离开凡世,在什么地方隐居,自己研究着很多厉害的东西…”

  “本仙…只是觉着交际太过繁琐,想寻个清净。”没有瞳仁的鸟目撇了他们一眼,“但是没清净了多久,你们就拿这百无禁忌录来了。”

  说吧,还叹了口气,没办法,那人家供奉都供奉了,给点面子:“你们所为何事速速报来,莫要打扰了本仙的休憩。”】

  

  “你家帝君死了喔~”

  “他只是来通知你家人的葬礼的。”

  

  “还是不相信摩拉克斯会嘎呀,怎么会呢呜呜呜,我宁可这是营销号,帝君只是想退休了吧?一定是的。”

  

  【果不其然,留云借风真君听完后亦是和其他仙人一种震惊。

  但好像又不同…

  “怎…怎会如此?!居然有人敢犯下如此滔天大罪!如此荒诞,难以置信本!仙要去查证…

  不如本仙这就去先镇压了璃月港,再群仙并证……”】

  

  啊???

  

  “等等等等,刚才说什么?这娘们疯了吧?!”

  “啊啊?直接镇压?他疯球了嗦?!”

  

  “直接武力整压,这个女人好粗暴啊头!”

  “明明是上仙,居然有一种海贼的行事作风嘛!不错,我很喜欢!”香克斯丝毫不觉得那里不对,他很笑嘻嘻的,肯定了他的行事作风。

  

  【“咦!等一下,等一下什么叫镇压璃月港!您是要把整座璃月港毁掉吗!”

  “只是要使些雷霆手段,免得再多生事端。”】

  

  “口哇以内,这个女人太恐怖了吧?!萨卡斯基,你有同道中人了!”

  “学长,不要侮辱了那位仙人。”

  “青雉你nnd什么意思?我是那种脾气暴躁的人吗?!”

  “嗯呢,那请你把你的大岩浆收一收,都烧到我脚边了。”

  “萨卡斯基!我的地板!”战国无能咆哮。

  

  【“您可是守护璃月港的仙人。”

  荧赶忙开口,他可不想求个仙,结果直接把他们全干掉。

  “正是,承帝君律令,我等守护璃月港3700余年,但如今恶徒当道,也不得不用一些非常手段。”

  “唔啊!快想想办法,这位仙人是认真的,她真的要去镇压整座璃月港了!”

  派蒙焦急啊,她那无敌的社交功夫在这一瞬间失去了意义(?

  “我奉上了贡品,按照契约……”】

  

  “选择拿契约来约束遵嘱契约的仙人吗,荧当家的,真是机智。”

  不平不淡的几句夸奖,特拉法尔加擦擦嘴,准备继续干活了。

  

  “对哦!”一角一拍夏奇大腿,让对方瑟瑟发抖的发疼,“拿这个来,那不就得救了嘛!”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能不能轻点!给我拍的好疼!一角你真的是女人吗!”

  “什么意思啊你!”

  

  “有幸,原来璃月的仙人,这么火爆啊。”迪卢克也只得益过艾斯,在望舒客栈见过魈上仙,其他的仙人的脾气,他还是第一次见,有趣的很。

  但他也相处不来,还是自由更得他心。

  

  【“对啊!怎么做了那么多好吃的都给您了!

  我们是请您来保护璃月港的,不是去镇压的!至少你也应该先听听大家的想法吧!”

  “契约……契约之神已经遇刺,这两个字听起来真是讽刺至极,璃月港里的凡人时常会将契约抛之脑后,又极善混淆黑白……

  不过,你们既然是以契约之名前来请我本仙,也不能视契约于无物。

  而且你们还拿着这百无禁忌录,唉。”

  留云借风真君又想到了什么伤心事,怀念过去:“帝君铸此神菉时,曾经封入仙力,助凡人征战,然而,如今此箓仙力少存,只余信物之效。

  不过,信物可证明不了你们本身的可信。刚才我听到的那些话,我也都会查证。

  想必削月筑阳真君延请我等,也是为此。”】

  说罢,便把二人请出去,说什么莫要再滋扰他。

  

  “嗯。”

  “嗯………”

  嘶,这一大段话,他们愣是没有找出来什么有用的信息。

  只能相互对视。

  “好像越来越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了,帝君是真死,那事情可就大了,谁能刺杀这位上古魔神?”

  “假死的话,为什么又不通知自己的朋友?是为了预防这一遭吗?”

  想不通啊,根本想不通啊——

  帝君,我的CPU要为你烧糊了,萨博哭哭唧唧。

  

  【“事情结束了,我们该回去找公子了。”

  荧快步来到北国银行大门,还未进去,就见一团不明橡胶物从里面飞了出来,直愣愣的摔在了地上。

  “路飞!!!”

  荧爆发出了不属于她的ooc的尖叫,真的吓人啊,还没开门呢,就差点被撞到。

  “小草帽啊啊啊啊!”

  “伙伴!你们终于回来了,伙伴!”公子显得有些,慌慌张张,他直接躲在了荧的后面,强行支起一张笑脸:“虽然现在叫你伙伴有些太早了,但是,求求你了,旅行者,帮我阻止一下那个恐怖的女人吧!”

  “跑什么啊公子~”娜美摩拳擦掌,掌骨之间的挤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愿赌服输,摩拉拿来。”

  “真的不行了娜美小姐!再赌下去,我的出差工费要没了!”

  “打住啊你们!”派蒙紧急救场,“所以发生了什么啊!”】

  

  “??”诺琪高感受到了莫名其妙,但是他转念一想,又像是明白了什么,瞬间,眉眼弯弯。

  “看来这位公子,怕是和娜美做了什么赌局呢。”年轻人,今天你就知道为什么娜美要被称作小贼猫了。

  

  “诶诶诶,发生了什么!那位执行官怎么如此慌张?”

  “我的欧豆豆!路飞!你怎么了路飞,呜呜呜,路飞!”

  迪卢克一脸无所谓,笑的,和娜美打赌局的都是牛人。

 提瓦特生存第三要素,不要和娜美打带钱的赌局,尤其是牌局。

  

  “口哇以内,看起来那位执行官,钱包不保呢。”

  

  “娜美当家的,恐怖如斯。”

  

  “噗。”今天不知道是薇薇第几次笑了,毕竟这位同伴的实力她是见识过的,能把100砍到你还能倒贴她三百的程度。

  

  【“娜美小姐———”

  山治匆匆赶来,浑身散发爱心光波,直接拽着被拖行的索隆,一个滑跪,为她献上花朵。

  “我已经完美的按照任务,把这个迷路绿藻带回来了!”

  “你这个色厨子,嗯?”索隆拍了拍膝盖上的,瞥见了躺在地上的路飞,无所谓的询问:“乌索普,怎么回事?哟,荧,回来了啊。”

  “我们见到了几位仙人。”荧说出来理水叠山,留云借风,削月筑阳,还有降魔大圣几位的见面过程。“他们说,很快便会来璃月港吧。”

  “不愧是荧lady——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

  “索隆!”乌索普使眼色,招招手示意他们过来,“他们应该有事要谈,我们先过来吧,我给你解释怎么回事。”】

  

  萨博开始为我们省流:

  契约之神受刺,璃月七星的态度耐人寻味,不允许任何人接近先祖法蜕。

  二为如今的三眼五显仙人,都与帝君落下了守护璃月的契约。

  三为,达达利亚准备帮荧寻找破局之人。

  四则为,乌索普为索隆解释这位达达利亚也认识艾斯的种种。

  五嘛,就是因为达达利亚和娜美他们本来是以牌局作为赌注消磨时间,结果没有斗过娜美,公子欠了不少摩拉 ,但是涉案金额(不是)过于庞大,公子有些害怕于是想和同样欠钱的路飞一起跑路结果路飞先挨了打(?)

  

  “所以,璃月七星,为何不让众人瞻仰仙祖法蜕呢。”

  这实在可疑,摩拉克斯的躯壳,为什么不允许任何人瞻仰。

  “若是为担心民众心慌,这也倒说得过去。”

  

  

  “嗯……事实证明,沉迷赌博,太恐怖了。”

  “你听了半天就总结出这个来?”

  “那不然呢,你看那个执行官,都被那个恐怖的女人搞的PTSD了。”

  

  “那个家伙说话好吓人。”一角想起来达达利亚临走前的话,“说什么一定要活到那个时候啊,这么安全的地方,要是出了事情,那真的不敢想。”

  佩金难得的点头肯定一角的话,“在这位古老的神明保佑的地盘上做事,靠玄学我都感觉容易遭天谴,而且若出的事情连仙人都解决不了……”

  “嘶……这个执行官不会要搞事吧?你们想啊。”夏奇的话一语点醒梦中人:“在蒙德的时候,团长和我们说过,摩拉克斯的岩枪镇压了不少魔神,最后形成了孤云阁,所以,万一有人想放出海里面的奇特怪兽呢。”

  “夏奇!!我们就在海里面!闭嘴啊啊啊啊脑子里面开始有画面了!”

  “对不起……”

  “你道什么歉啊贝波!!”

  啊啊啊啊,小红花号里面的各位抱紧在一起瑟瑟发抖,甚至觉得仓库水管里发出来的咯噔咯噔声,都是海里奇异的生物纠缠住了他们。

  

  “看来这里就是克拉伊咖那岛了。”迪卢克默默的拿着龙的信件,他需要找到这位大名鼎鼎的第一剑豪,这位不偏执于任何一方地位的领袖,做一些事情。

  

  ——————

  我们进行一个投票哈,对于璃月剧情的角色,除了达达利亚,钟离先生,还有白术会来海贼世界,你们还想谁去呢。

  不能去太多,容易出事情(?)而且基本是过客角色,我的意思是,可以让他们过去大展身手,然后再回来。

  比如让魈遵嘱帝君的命令,大杀四方天龙人,xinxinxinxin———

  

  

  

  

  

  

  

评论(142)

热度(4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